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关于刺猬的作文

    在世界各地的一些丛林里,生活着一种我们最熟悉,而又了解最少的哺乳动物。他就是刺猬。
    刺猬是一种招人喜爱的动物,它的身体矮胖短小,周身裹着一层硬刺。刺猬长着一张突出的长脸,小眼睛,鼻子尖尖的。他的刺是棕色的,也有棕中带着白色的刺。它的腿不太短,走起路来颇像一只上了发条的无足玩具。
    每到十月份左右,刺猬就会冬眠,在三四月份苏醒。冬眠的时候,刺猬浑身冰凉,像一具僵尸。当然,它冬眠是会缩成一个刺球,以防其他动物来伤害自己。
    尽管刺猬有时会吃些水果,但它最爱吃的还是诸如毛毛虫、甲虫、蜗牛等害虫。所以不愧是园丁的好朋友,因为刺猬每夜消灭的70克虫子里,绝大多数是花园里的害虫,这可真是帮了园丁一个大忙啊!
    刺猬是胎生的,它已经在地球上生活了1500万年。在剑齿虎和猛犸象之前,就来到了这个世界上,现在剑齿虎和猛犸象已经灭绝了,但刺猬依然繁荣昌盛。

关于刺猬的作文200字
    清早,小刺猬从家里跑了出来。小松鼠看见了,说:“小刺猬,你要去哪里呀?”小刺猬说:“我妈妈生病了,我去找山羊医生。”小松鼠听了说:“我和你一起去吧。”
    小刺猬说好的,它们一起找到了山羊医生,山羊医生为刺猬妈妈看病,山羊医生说:“你妈妈感冒了,要按时吃药。”
    小刺猬按山羊医生说的每天按时给妈妈吃药。
    后来,刺猬妈妈的病一点点好起来了,小刺猬真高兴,大家都夸小刺猬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

关于刺猬的作文300字
    我今天veryvery高兴!为啥?俺老爸给咱买了个小刺猬!嘿嘿,我也有宠物里!远看,他就像一只大老鼠,胖乎乎,圆滚滚;近看,又像一个会动的仙人掌。(怪物啊!)他全身都长着硬硬的刺,小嘴巴又尖又厚。更稀奇的是,他的两个鼻孔直直的,(哥斯拉的儿子来了?)一脸憨厚(吓死了)。仔细一看,他白白的月坡上长满了绒毛,爪子是他除了刺以外的第二个武器——有一次我给它喂食,被他啄的鲜血直流,从此以后,他自己就拥有了一双筷子……
    他的生活习性和我们大不相同,我怀疑他是猫的后代,因为他天天白天睡觉,晚上精神抖擞。我特地到网上查了查小刺猬爱吃的食物,网友们给出的答案不一:有的说是泡菜,有的说是豆角,还有的说是屎(谁这么没良心)……经过我无数次试验后,我的出了个结论——凡是树上的果子都不吃!我买了几斤花生米,亲手为给他吃,可没想着家伙好心当成驴肝肺,把我桌的鲜血直流。从此以后,我就把花生米扎到他的刺上——跟我玩?你还嫩了点!
    小刺猬在我的精心照料下衣食无忧。可是他整天愁眉苦脸,日益消瘦。我明白了!因为小刺猬在大闪过关了无忧无虑的自由生活,所以适应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热带鱼的作文
       蟋蟀还乡作文500字
       写小乌龟的作文
       关于北极熊的作文
       西瓜虫作文
       关于蚕宝宝的作文
       小蝌蚪作文
       小鹦鹉作文
       关于袋鼠的作文
       小白兔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