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热带鱼的作文

    我家养了三条惹人喜爱的热带鱼。它们颜色各异,活泼可爱。
    瞧,这条神彩飞扬的热带鱼,名叫“小将军”,红得似火的底色中掺进一些黑斑,活像一位威风凛凛的将军。那条活蹦乱跳的热带鱼,名叫“机灵鬼”,白得似雪的身体不含一丝杂色,像一件闪闪发光的银白战甲。这条文质彬彬的热带鱼,名叫“斯文鬼”,黑得如炭的身体令人感到捉摸不透,像一位学富五车的学者。
    热带鱼性格古怪。高兴时,摇头摆尾,翩翩起舞,溅起水花。不高兴时,游到缸底,任凭你怎么呼唤,也不肯上来。一有点风吹草动,它们就手无措失,东躲西藏。可一但有同伴侵入领地,它又会大打出手,不惜一切代价,守护领地。
    热带鱼还会预报天气。当它狂躁不安,把头伸出水面,就会下雨;如果神情悠闲,一声不出,必定是个好天气。
    热带鱼抢鱼食时最有趣。一有鱼食撒入水面,“小将军”总会第一个冲向鱼食。“机灵鬼”不甘示弱,向鱼食展开“百米冲刺”。“斯文鬼”一扫往日斯文,风驰电掣般地冲向鱼食。三条鱼你争我夺,互不相让,溅起点点水花,狼吞虎咽地吃起鱼食,好不热闹。风波过后,鱼食被一扫而光,不幸者只有干瞪眼的份。
我非常喜欢这三条生气勃勃,天真可爱的热带鱼!

热带鱼的作文
    有一天,我到阿姨家。我往一个水族箱里看,哇!好多热带鱼啊!热带鱼都朝我看,我猜它们一定是饿了。我从柜子里拿来了鱼食分给每条热带鱼吃。阿姨提醒我别放太多了。然后我继续看热带鱼。忽然热带鱼都往水面上游,我看了一下温度,真的太高了。我把温度调到中间,水一下子凉多了。原来热带鱼要在恒温下生活啊。
我问热带鱼:“我们能做朋友吗?”
    “你们不说话就是答应了,对不对?我会好好照顾你们的,我不会来欺负你们的,你们一定要放心,知道了吗?”

热带鱼的作文
    我家的热带鱼是红色的,尾巴是黄的,有一张樱桃小嘴、大大的黑眼睛。我在里头放了20多一点的小球球给它们呼吸,我发现它们的小嘴总喜欢一张一合的好像饿了似的,我再里头放了很多小彩石,又放了俩朵花它们总爱在花朵中游来游去。
    其中的一条大大的;另一条小小的很活泼;还有两条中的一条不太喜欢游泳,总是在休息;另一条却忙得像办公室里的秘书忙得脱不开手,我怀疑它是不是得了开心症呀!它的吃相总是慢慢吞吞的,那一条的大大的总是抢那一条小小的食物。有一次我看见条条鱼都吃得饱饱的,我想:要不饿它们一天吃多了会撑死的。我饿了他们一天,谁知第二天给他们吃时个个都像了三百年似的。都抢着吃。
    我可喜欢它们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蟋蟀还乡作文500字
       写小乌龟的作文
       关于北极熊的作文
       西瓜虫作文
       关于蚕宝宝的作文
       小蝌蚪作文
       小鹦鹉作文
       关于袋鼠的作文
       小白兔作文
       作文小麻雀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小猫钓鱼的作文
    描写鱼的作文
    鲸鱼的自述
    天津热带植物园作文
    渔夫和金鱼的故事读后感
    读《陆小鱼的地图》后感
    小鱼的友谊
    读钓鱼的启示有感
    四色鱼的故事
    一条鱼的理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