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天津热带植物园作文

  春风习习,花香缕缕,在这醉人的春天里,我们一家来到了天津热带植物园,去领会它的奇妙。
  刚踏进大门,映入眼帘的就有一个壮观、雄伟的大喷泉,喷泉的后面就是高大挺拔、笔直的椰子树。椰子树有四五层楼那么高,进了椰子树林就进了果树园了,两棵高大的椰子树就好像是威武的门卫,认真的执行着任务。过了一座铁桥后,就是一些柿子树、苹果树、桔子树,我看着就垂涎三尺,恨不得摘一个尝尝鲜。在铁桥的下面有一潭睡莲,它们像一个个睡美人,静静地睡在那里。绕过莲花池我们就向温室前进,仙人掌、仙人球、仙人柱比比皆是,还有一个像大南瓜似的金琥仙人。紧接着就来到了儿童乐园。儿童乐园的附近就有一座小瀑布,小瀑布的两侧有两条差不多两米的桥,清澈的河水里有几只黑鸭子,岸上,还有几个躺椅,供游人休息。
  这次游玩让我大饱眼福、流连忘返……
天津热带植物园作文200字
  今天,我们按行程参观热带植物园,导游告诉我们可以在植物园里看到一些其他地方看不到的奇特的植物。
  听着导游的介绍,我们看到了洁白的文姝兰,这是有毒的,不能碰;又看到了火红的像一串串鞭炮的花;美丽的天堂鸟……可可树、龙血树、红毛丹……
  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象可可、菠萝蜜、铁西瓜等果实都是长在树干上的,导游叔叔告诉我,这种生长法可以抵抗不被台风刮落,哇,好厉害的植物啊!
  我都看得眼花缭乱了,只记住了一些植物的名称,有点可惜。
天津热带植物园作文200字
  “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符合条件的女士可免费游览热带植物园,给自己的节日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节日期间,新栽上的五颜六色的仙客来、丽格海棠、长寿花等各种繁花换掉枯萎的郁金香,营造一片繁花似锦的美景,竭力打造适合花样女人们出游的气氛,同时为辛劳的妇女同志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而中北运河冰雕乐园内,各种冰雕、南极企鹅岛节日期间均照常向游客开放。
  节日活动从3月6日至3月8日,凡3月8日出生的女士,持本人身份证可免费游览热带植物园;凡虎年出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上的女士,也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免费游览热带植物园。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夏天的作文
       描写天气变化的作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文
       樱花园记作文
       关于暴风雨的作文
       梦幻百花洲作文
       描写大理风光的作文
       关于沙尘暴的作文
       日本富士山作文
       深夜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热带鱼的作文
    美丽的天津作文
    天津市规划展览馆观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