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田园风光的作文

  春天,田园的景色很美。现在就让我带你去。
  清澈的小河里游着一群可爱的小鸭子,游戏水中,不时的把头扎下去觅食。即使附近的石头有妇女在捣衣,它们也从不吃惊,草坪上,小草探出头来,呼吸着新鲜空气。花儿也开了,有芍药,有凤仙,有鸡冠花,有大丽菊,它们衣着时令,顺序开放,朴素中带有几分华丽,显出一派独特的农家风光。看那白色的绵羊,悠然自得。
  山坡下的房子虽然矮小,但错落有致,别有一番风味!有一家屋顶上炊烟缕缕升起,好像一条白龙朝天飞去,哦,原来是有农家在做饭呢!
  若是在夏天的傍晚出去散步,常常会瞧见乡下人家在吃晚饭的情景。它们把桌椅饭菜搬到门前,天高地阔的吃起来。天边的红霞,向晚的微风,头上飞过归巢的鸟儿,都是他们的好友,它们和乡下人一起,汇成了一幅自然,和谐的自然风景画。
  房屋门前,有一大片金黄色的油菜地,好似一片金黄的海洋。花丛中有一条弯弯的小路,像一条长龙,美丽极了!
  啊!美丽的田园风光像一幅画,像一首诗,像一首歌,美得让人留念。
关于田园风光的作文300字
  住在城市里的你,有没有见过乡村的田园风光吗?如果没有,就让我来介绍一番吧。
  田园的早晨一切都是雾蒙蒙的,好像给大地妈妈披上了一层白纱。远处的房子、大山、树木、小河看上去隐隐约约,犹如仙境一般。花朵的脸上滚动着露珠。“喔喔喔——”一只公鸡响亮地叫了起来,整个大地马上就热闹起来,小溪叮咚的唱起了歌儿,太阳公公升到了天空上去了,休息了一夜的人们又开始了自己的工作。    到了中午,万里无云,空气好像被凝固似的,非常闷热,没有上午那样凉爽。在树上的知了一个劲的叫着,“知了,知了。”树林里的树木无精打采的垂着叶子,小鸟也似乎累了,在鸟窝里打旽。只有小朋友欢快地跳进水中,溅起了一阵阵浪花,玩起水中大战,拼个你死我活。
  到了傍晚,彩霞满天,一缕缕青烟从屋顶上飘了出来,地面留着一丝余热。傍晚不像中午那样闷了,一阵阵凉风轻轻吹来,青烟慢慢地弥散在空气中,叫正在玩耍的小朋友回家吃饭。太阳恋恋不舍地回家了,进入了静悄悄地夜晚,美丽的月亮带着她的小妹妹星星和小第第流星一起给太阳公公代班。小星星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可爱极了。牛,猪,羊都回到了自己的“房子”里。乡 村的夜晚真是万籁俱寂,幸福的人们早早的进入了甜美的梦乡。田园风光真是太美了,让人流连忘返。
关于田园风光的作文30字
  草木繁英花盛放,
  蓝天白云晚霞红。
  人皆辛农物产丰,
  待收果时月明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津热带植物园作文
       关于夏天的作文
       描写天气变化的作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文
       樱花园记作文
       关于暴风雨的作文
       梦幻百花洲作文
       描写大理风光的作文
       关于沙尘暴的作文
       日本富士山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