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夏天的作文

  今年夏像往常样的热不可及。才早上五、六点时东方便露有鱼肚白色,不久后太阳也呈现了和昨日一样的笑脸。
  快中午时阳光灼烤着大地,烧着发焦的青草,那些碧绿的树叶呢?却也禁得住它的光照,任凭如火太阳烧烤着它,它始终在微风中高高地挂在枝头尽情欢呼狂舞、纵有你如火阳光又奈我何?
  最热闹的还是午后,天都热的发狂但那些不知疲倦知了还在一遍遍地唱着同一首曲子,仿佛又在诉说知道了什么,不然怎么会知了、知了的一直高歌。即使再心烦的人也只有无奈的听着它们歌声,它们愿意唱谁也没办法让它们停,总不能把它们一只只的杀掉破坏自然的和谐吧。再说谁能杀光它们,又有哪个愿意杀掉弱小而又给夏天带来生机的小生命?或许正因为它们才使人更爱这个夏天。
  虽然午后热闹,热闹地却有些单调、除了知了爱高歌外,还不见其它动物鸟类身迹,可能是禁不住高温躲到了穴里。
  虽说如此热的天,时不时也有阵阵微弱的清风吹过。吹在人的脸颊身上给人清凉舒心的享受、吹过树枝抖动了树叶,叶叶相击哗哗声响听起来也不那么和谐。
关于夏天的作文200字
  暑假在夏天渡过。过去,夏天感受我不会写。在这个暑假,我看了有关描写夏天的《好词好句》,我真正了解、体会到。
  六月的夏天,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刚刚还是晴空万里,一会儿就变得乌云滚滚、电闪雷鸣。妈妈连衣服都来不及收被雨淋湿。这时,我会帮妈妈拔掉电视机插头,防止雷击。到了七月,透蓝的天空悬挂着火球般的太阳,云彩好像被太阳烧化了,躲得无影无踪。天热得连蜻蜓都只敢贴着树阴处飞,好像怕阳光灼伤了自己的翅膀似的。
  只有蝉,还是不停“嘶了,嘶了”歌唱着,但是“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有“空调、冰箱”,生活在清凉世界里,非常惬意舒畅!
关于夏天的作文600字
  有人喜欢春的姹紫嫣红;有人喜欢秋的清静悲凉;有人喜欢冬的空旷寂寥;而我却独爱夏的热情奔放……
  在夏天即将逝去,我想对你说,再见。即使有千般不舍,万般无奈,有留不住你的豪迈,你的热烈。四季的轮回,不会为我而停留。我只能在心里默默的期盼明年你早早的来临。夏天,再见吧!请你记得有一个男孩喜欢你,依恋你。有时,会莫名其妙的问自己为什么不姓夏。否则,就可以以我的出生的时节,以这个季节的存在取名夏天。我喜欢这个满足,带有生命的色彩,动人的音符。
  夏天的色彩亮丽妖娜。满天飞舞的蝴蝶,姹紫嫣红的花儿。瞧,那两朵花儿依偎在一起正向我们招手!你听,她们在争吵谁最美呢。微风吹拂,我静静的伫立,感受风的抚摸,思索着,陶醉着。每一朵花儿都有它独特的一面。虽然知道生命的短暂,但是它依然绽放生命的光彩,给人美的享受。之后,便会调零,飘落……
  夏天的生活浪漫活跃。夏天的空气清新。不过,湿润的许多。阳光灿烂,温柔而又热烈。与皮肤的相亲,热情与豪放。我喜欢夏天的东西,特别是喜欢吃冰淇淋,奶油的,草莓的饿,菠萝的……还有那新鲜、滋甜的水果,滋味的好感给味觉一种享受。穿白色的衬衫,t,薄薄的,给人飞的感觉,轻舞飞扬,淡黄的肌肤若隐若现,轻飘。像天使一样飞翔,穿过夏天的每一个角落,每一簇野草,每一片绿洲。呼吸夏的空气,品尝夏的味道。在操场上奔跑,投篮,姿势的完美,漂亮的篮球飞过的弧线。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天气变化的作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文
       樱花园记作文
       关于暴风雨的作文
       梦幻百花洲作文
       描写大理风光的作文
       关于沙尘暴的作文
       日本富士山作文
       深夜作文
       描写家乡景色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