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天气变化的作文

  都说天空是个大舞台,天气是一位调皮的小演员,这位小演员会经常变换着不同的表情,表演着不同的角色,一会哭一会笑的。你们还记得立夏那天这个调皮的演员变换了几回表情,表演了几个角色吗?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那天早晨,天阴沉着脸,整个天空就像是一幕薄纱帐,在笼罩着大地,远处的景物都看不清了。渐渐地,雾散了,太阳又高高的挂在了空中对我们微笑着。中午,一转眼的功夫积雨云密密麻麻地布满了整个天空,小蚂蚁忙着搬家,小蜻蜓越飞越低,小鱼儿跃出水面,就连小蜘蛛都从网上垂下来,逃走了。轰隆隆,雷公公重重地敲起了它的大鼓,好像要为大雨的出场演奏。紧接着,倾盆大雨就在响亮的雷鼓声中出场了。雨中还掺杂着从天而降的冰雹,像流星一样。可是不一会儿,雨儿就表演完了它所有的剧目,消失在了舞台上。趁这个空档,太阳又上台客串了一把,悄悄地露出了她那红红的脸蛋。但好景不长,风婆婆赶来了,呼呼的大风把大树的腰都吹弯了。
  这一天天气小演员表演的角色还真不少。后来,我听妈妈说立夏那天一共有六种不同的天气呢!这也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大自然的天气变化很奇妙!还有许多得知识需要我们学习和探索。”
描写天气变化的作文200字
  近来几天,由于天气像三月的天,孩子的脸说变就变。
  一会儿晴,一会儿雨,是墙壁都冒出了“汗”。墙壁上的“汗”形成了水滴流下来。当然我家也不列外。 虽然我们的家里是木地板,但在潮湿的天气也有点儿不舒服。特别是我们家的洗手间上的玻璃像早晨的雾似的,白茫茫的一片,怎么都看不见我们的身影,像身影“白雾”盖住似的,镜子也没法使用,用干毛巾去擦一擦,过一会儿又出现了白白的一层雾。楼梯上,台阶上,湿淋淋的,好像谁把楼梯用拖把拖了一下似的。当我们在走路时,黏黏的,会发出“吱吱”的声音。走路的时候要很小心。 晚上我去洗手间一不小心,(因为地非常潮湿)脚一滑,手一仰,身子往前扑,像溜冰场里溜冰似的,可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幸好还没有伤着身子。
  嗨!潮湿的天气给人们带来了许多麻烦呀!
描写天气变化的作文200字
  虽然初春已经来临,但依然掩盖不了冬天那寒冷的身影。
  早晨,我被妈妈甜蜜而又温柔的声音叫醒,我很不情愿地睁开眼睛,揉了揉,然后起来穿衣服,离开了温暖的被窝,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冷”!在妈妈武装包裹下,我变成了一个胖娃娃。外面的风很大,吹在手上就像刀割的一样,调皮的风儿钻进我的衣服里,使我打了一个冷战。
  到了学校,走进教室,突然,一阵风把小树吹得摇摇晃晃,小雪花们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刚落到地面上时,小雪花变成了一滴水。过了一会儿,太阳出来了,阳光普照大地,可是雪花还在下。太阳出来的时间是多么短暂,瞧,雪花又飘落下来,小树被吹得直不起腰。
  看呀,春天的天气真是千变万化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9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文
       樱花园记作文
       关于暴风雨的作文
       梦幻百花洲作文
       描写大理风光的作文
       关于沙尘暴的作文
       日本富士山作文
       深夜作文
       描写家乡景色的作文
       美丽的小村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