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蟋蟀还乡作文500字

    告别会结束后,切斯特和纽约的好朋友到超市买了许多礼物送给乡下的好朋友,有薯片,有巧克力等等。紧接着切斯特的好朋友哈里、塔克,马里奥都欢送送切斯特去火车站搭乘去康尼狄格州的火车,切斯特告别了好朋友们,搭乘上了回康尼狄格州的火车。切斯特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康尼狄格州。他一下火车就直奔去找自己的好朋友们,他一路上,看见了土拨鼠艾斯提,切斯特送了一盒巧克力给好朋友艾斯提。艾斯提问道:“切斯特弟弟,你这么久去了哪里啊?你知不知道我们都很想你,你不在的日子里,这里发生了许多的好事呢,我们的好朋友公鸡伯乐结婚啦,结婚对象是母鸡艾丽,他们可以说是一见钟情,认识没多久就结婚了,现在过得很幸福。是了,切斯特你何时结婚啊?”切斯特脸红的说;“别说了,连女朋友都没有别说结婚了。不说这个了,兔子司丽梅和别的朋友上哪去了?”“我知道,走,我带你去。”切斯特和土拨鼠艾斯提来到柳树下,大伙们都在这里谈心事,一见到切斯特就无比兴奋,全都一拥而上抱住切斯特,把切斯特挤得透不过气来。切斯特把礼物分给了大家和大家聊起了天来,切斯特把它这几个月的经历的都告诉了大伙们。“我因为偷吃香肠被一包夹心面包压得动弹不得,紧接着被带上了火车,来到了大城市纽约,我在那里认识了哈里,塔克,马里奥等等。他们……”大家听了切斯特的经历后,建议切斯特组织一个乐队,赚钱改造家乡,让家乡的人们过上富裕的生活。切斯特认为这主意不错。就组织了一个音乐队,名叫《切哈塔玛土兔》。切斯特写信邀请纽约的好朋友塔克,哈里和马里奥加入乐队。
    他们一起到全国各地区演出,成了国内最有名的乐队,他们一个月的收入就有好几十万,有时还达到好几百万美元,他们越来越出名,不久就成了世界的名人,他们很虚心,总把快乐带给大家,深受大家的喜爱。他们的名声竟然超过了世界上最有名的音乐人物,有音乐的地方无人不知他们这个乐队。他们将他们每个月的收入将百分之三十捐给希望工程,将百分之四十的钱寄回给康尼狄格州的村长作为改造家乡的钱,不久,康尼狄格州成了最美的乡村,空气很清新,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将剩下的钱存起来。有许多的公司老板请他们拍广告……
    他们赚了钱,环游世界,过上了开心快乐的生活。

蟋蟀还乡作文
    星期日,妈妈去值班。我也兴冲冲地跟着妈妈一起去了,碰巧妈妈的同事也带着女儿,许涵妹妹一起来了。
    一到厂里,妈妈她们就忙开了,我悄悄地对许涵妹妹说:“外面的草地上的草非常茂盛,肯定有许多蟋蟀,我们去捉蟋蟀吧!”于是我们带上工具——两只塑料瓶子杯子、一只塑料瓶子,来到草地上开始捉蟋蟀了。
    起先因为草地长得茂盛,很难分辨出那里有蟋蟀。经常扑了个空。忽然,我想到书上说蟋蟀的耳朵是听不见声音的,是靠震动来感受敌人有没有看近。于是我们如法炮制,找来一根棍子,我不停地在草地上打动,涵涵妹妹目不转睛地盯着看有没有蟋蟀跳动,看见蟋蟀跳动就大声叫起来,我立刻放下棍子,拿起杯子轻手轻脚地走过去,忽然用杯子套下去,杀它个措手不及,就这样我们捉住了一只蟋蟀。我们小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0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小乌龟的作文
       关于北极熊的作文
       西瓜虫作文
       关于蚕宝宝的作文
       小蝌蚪作文
       小鹦鹉作文
       关于袋鼠的作文
       小白兔作文
       作文小麻雀
       乌鸦 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时代广场的蟋蟀读后感
    时代广场的蟋蟀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