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红帽新故事作文

话说小红帽长大以后,在一次来看外婆,这时的外婆不在家。
   于是小红帽就在外婆家的门口等待外婆的归来,由于外婆家附近一直有饿狼出没,这时一只狩猎的饿狼。看见了小红帽,饿狼打扮了一番来到了小红帽面前,对小红帽说:“姑娘,你找谁啊!”小红帽对着伪装了的大灰狼说:“我找我外婆。”饿狼立马灵机一动对小红帽说:“小姑娘,我刚刚看见一个年幼的老奶奶才森林里去了。”这时小红帽就信以为真。饿狼立马热心的说道:“要不我带你去找你外婆吧!”小红帽就跟着饿狼走了。走着,走着,突然小红帽发现了饿狼的尾巴。立马知道自己上当了。于是骗饿狼说自己口渴了想去喝水。于是饿狼就带着小红帽来当水边。刚到水边,小红帽就扑通一声跳下了水,从水里游走了,饿狼不会游泳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小红帽游走,
   小红帽脱离险境之后,终于在外婆家不远处找到了外婆。于是开开心心的和外婆回家了。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这篇文章展开了作者充分的想象,作者将小红帽写成了一个智勇双全,能过从险境中脱困的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1/1804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猪卷笔刀作文
       我家的那些可爱的小植物作文
       夏日出游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雨的作文
       秋天作文600字
       珍惜友谊作文600字
       参观西溪湿地博物馆作文
       离别家乡的岁月
       电梯惊魂
     
     小红帽新故事作文
     墙壁的苦恼作文
     自卑的小黑猪
     蚂蚁爱上西瓜作文
     聪明的小白兔
     想吃苹果的鼠小弟
     蜘蛛猎虫记
     唐僧作文
     天国的阶梯作文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快乐的小红鞋
    小红帽(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