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想吃苹果的鼠小弟


想吃苹果的鼠小弟
鼠小弟家门口有一棵又高又大的苹果树,秋天到了,麦子成熟了,鼠小弟家门口的苹果树也结出了又大又红的苹果。
有一天,鼠小弟来到那又大又高的苹果树下,想:如果我能尝到那又大又红的苹果,那该多好啊!就在这时,天空中忽然飞来了一只小鸟,小鸟用嘴巴叼走了一个苹果,飞走了,鼠小弟想:如果我有一双美丽的翅膀,能在苹果树上拿到那又香又甜的苹果就好了,于是,鼠小弟便学着小鸟的样子飞了起来,只见它用那细小的胳膊飞舞着,脚也使劲的往上飞,已经离开地面一点儿了。可是,如果想要摘到苹果,还差的远呢!没过一会儿,鼠小弟便”咚”的一声掉了下来,这方法不行。
在这时,来了一只又大又壮的犀牛,只见它横冲直撞的往前一撞,一只到苹果就被大犀牛拿走了,鼠小弟便想:如果我有犀牛那么大的力气,那就好了,瞧,鼠小弟说干就干,它紧闭眼睛,使出了全身吃奶的力气,用力往前一冲,只听见鼠小弟“哎呦”的叫了一声,用手一摸,自己头上长出了一个大大的包。
鼠小弟正准备垂头丧气的时候,海洋杂技明星———小海狮出现了,小海狮看见鼠小弟垂头丧气的样子,便问“鼠小弟,你怎么了?“鼠小弟回答道,”我想吃树上的苹果,却拿不到“。”我能帮你,“小海狮说,”你会爬树吗?“不会”“你会飞吗?”“不会”“那你怎么帮我呢?”鼠小弟说,“但我有一个好办法”小海狮说道,正说道这儿,小海狮就把鼠小弟顶到树上让它去摘苹果,鼠小弟一摘就摘了两个,一个给了海狮,另一个给了自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1/1803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查理与巧克力工厂读后感
       跨越冬天
       我的心因喜孤而高贵
       一起来环保作文
       珍惜水作文
       小蒜瓣观察日记600字
       感谢父母作文
       师生情作文300字
       槐花的作文
       惭愧我来晚了
     
     聪明的小白兔
     想吃苹果的鼠小弟
     蜘蛛猎虫记
     唐僧作文
     天国的阶梯作文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蚂蚁搬家作文
     大树和小鸟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和书交朋友作文
    介绍苹果作文
    苹果之声
    苹果树作文
    苹果小姐
    摘苹果的大道理
    一篇关于苹果的说明文
    就像苹果一样
    苹果的自述
    介绍苹果的作文
    苹果树上的外婆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