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观察乌龟作文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乌龟,我看着它那可爱的样子,禁不住把他带到了这篇作文里……
  这只乌龟浑身都是绿色:头上戴着绿色的、中间有一点橘黄色的头盔,身上穿着镶着绿色花边的、中间有十三个“鳞片”的铠甲,就连四只脚和一条尾巴也是绿白相间的,从远处看,活像一块绿色的石头。
  瞧!这只小乌龟翻过来了!看着它那黄棕相间的“护肚服”总是使我发笑。再看!这只小乌龟伸着脖子,将自己的鼻子顶着地,四肢撑着地,试图将自己再翻过来,可惜,它没有成功。快看快看!它有鼓足了劲,再一次试图将自己翻过来,太棒了!成功了!这对人来说,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可对乌龟来说,这是件多么困难的事情啊!
  我又把它们放到了一个大大的水盆里,他们刚进去,等了一会,大概到水盆中间的位置时,他的四只爪子就开始有规律的摆动着:在前面的左爪和后边的右爪往外伸时,其它爪子都缩在壳里,然后前面的右爪和后边的左爪再伸出来,与此同时,刚刚伸出来的爪子又缩了进去。
  快看!它游到石头旁,前爪伸到了石头上,然后用力一扒,身子和后抓也上去了,它又把头伸到水里,吐了一个小泡泡,接着又一口气吐了一堆小泡泡,活像一串珍珠!
  “出来吧!龟小慢!”我边说边把他从盆子里拿了出来。它向四周看了看,慢慢地转了个身,像一个呈三角形的角落快速的奔去,那速度,哼!我看不比兔子差!都说乌龟走得慢,连我刚才也说了这样的话,看来人们是错怪他了!
  不一会儿妈妈拿了一块肉来,说要喂乌龟,我高兴极了,赶紧把乌龟放到盆子里,用小刀切下一小块肉,放在石头上。
  过了一会儿,我看见这两只小乌龟嘴里分别叼着肉的两端,努力向后退,偶尔脚底下打滑,但它们又马上起来向后退,毫不相让。“砰”!两只小乌龟马上就把肉撕开了,撞在了盆子上。马上又开始狼吞虎咽地吃肉。好像三百年没吃肉一样,这时候你要是把手指放在它嘴前,你一定会被它咬得受不了!
  看!说话的功夫它们已经把肉吃完了,还张着嘴巴看我,这分明是管我要肉嘛!没办法,给他呗!谁敢惹它呀!
  你说,我的乌龟好玩儿吗?

观察乌龟作文
  我有一只小乌龟,长长的脖子,总喜欢探头探脑,它最喜欢吃饼干和青菜,眼睛总睁得大大的,真可爱。
  早上,我准备喂给乌龟最喜欢吃的饼干,但是,有点奇怪,乌龟的脑袋不伸出来了,我换了青菜给乌龟,可乌龟趴在石头上纹丝不动,这我就不明白了,他到底是怎么了,我用放大镜去看了一下,那乌龟的眼睛也闭着,我把它肚里的“家具”和它自己都洗了个澡,可还是那样,我的观察拉开了序幕。
  今天早上,我照常给乌龟的“窝”洗了个“澡”,放了一块饼干在它身边,想看看放学后会什么情况。放学后,我去看乌龟,可是,仍然发现,乌龟把头和四脚还是没伸出来,放在身边的饼干,却动也没动过,我用放大镜去观察它,发现它的眼睛仍旧紧闭着,好象很黑一样。我心很紧张,连忙把乌龟从水里拿出来,用布把它檫干,我再次用放大镜去观察,发现它的眼睛有一点点睁开了,四脚慢慢地也动了几下,好象一下子强壮了许多,现在,我更加奇怪……
  早上,我照样给它洗澡,我瞧瞧外面,看看今天的太阳,心里默默得念着……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长颈鹿的作文
       关于描写小仓鼠的作文
       关于狮子的作文
       小山羊作文
       可爱的小螃蟹作文
       小蚂蚁过河作文
       海螺作文
       勤劳的小蚂蚁作文
       受伤的鸽子作文
       可爱的小动物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蚯蚓观察日记
    观察日记大蒜
    观察动物日记
    凤仙花观察日记
    观察豆芽日记
    观察蜻蜓的日记
    观察日记
    绿豆观察日记
    观察日记400字
    小乌龟找工作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