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小乌龟作文

  前不久我家养了两只小乌龟,只有乒乓球那么大。壳翠绿翠绿的。虽然说乌龟不爱运动,可是这两只乌龟天天坚持不懈的往上爬,爬上一点又滑回原地,那精神还真是令我佩服呢!
  为了欢迎它们的到来,我为它们准备了新鲜的生肉,我还切的很小,生怕把它们给噎着了。可是,它们却不领情,视而不见,一把肉扔进去就被它们踩在脚下,
  我把生肉又专门放它们嘴跟前,不过小乌龟还是没反应。
  我绞尽脑汁思来想去,看到爸爸养的鱼,便在一旁观察。我把鱼虫撒进去,鱼虫飘在水上,鱼儿们刚开始没有反映,过了一会儿它们游上来才发现上面的美餐,都上来抢。我想我的小乌龟发现肉也需要时间,要有耐心嘛。可是怎么才能让肉一直在它们嘴跟前呢?于是我又用起了我最有用的东西-大脑。不如像钓鱼一样,把肉绑上绳子,一直钓在乌龟的嘴边不就行了吗?我有百分之九十的信心,可是乌龟却还是坚持不吃而且一见到肉就闭着眼睛把头缩回去了。我一下子泄气了,也想不出办法了。
  过了几天我的小乌龟就死了一只,使我遗忘了两天的苦恼问题又回来了,我很难过,我这个主人真是失职啊!
  为了不使令一只兴存者也被活活饿死,我突然想起来去请教有养乌龟经验的人。因为第一只乌龟死了,所以一刻也不能耽误。哥哥告诉我要把小鱼缸里的水添满,把肉放进去,乌龟闻到肉的味就会过去吃了,乌龟一个月喂一次就可以了。因为着急我把肉切的大了点,急急忙忙放了进去,过了不一会乌龟还真来吃了!还会用爪子和嘴合作把肉撕开,真比我想象中的聪明多了!
  总算成功了!可是第二天我发现我的缸里空了,肯定是我的小乌龟吃饱了有劲了爬出去了。我到处找连一个角落都不放过,找完之后一头灰,还是一无所获。我有问哥哥,哥哥说他们家的乌龟也爬出来过,半个月后有自己爬出来了。我只有等着它出来了。
  没想到养个乌龟这么累,不过我很开心。
  现在我们家的乌龟还在外面逍遥法外,祝我的乌龟早点出来吧!

我家的小乌龟作文
  我家有两中小乌龟,是爸爸从花鸟市场买回来的。它们有着圆圆的脑袋,小小的眼睛,坚硬的外壳,外壳上还有两块花斑呢!
  公乌龟吃东西的时候速度很快,一口一粒,显得很“贪心”。有时,它一口吃了三四粒,卡在喉咙里,这时候,它就会用两只小前爪用力地按住头,把头使劲向前推,不一会儿,食物就出来了。
  母乌龟吃东西的时候就优雅多了。它先瞄准食物,然后慢慢地转身,头一伸一缩,一粒食物就进了口,然后它就再去瞄准下一个目标。
  公乌龟睡觉的时候就会把爪子、头还有尾巴缩回壳里。它静静地躺在那,如果你用手指轻轻碰一下乌龟的外壳,它就会把爪子伸出来,在水里划两下,算是向你问好了。
  我希望我家的乌龟快点长大,生许多小乌龟,这样,我家可就热闹了。

我家的小乌龟作文
  我家有只小乌龟,长年生活在水池中,一到夏天,它就显得特别活泼可爱,妈妈洗鱼时,它就把头伸得好长,眨巴着小眼睛,跑过来要吃,一点也不怕人。到了冬天,它不吃也不喝,一动也不动,好像在睡觉,其实是在冬眠。它是我的好朋友,我非常喜爱它。
  可是在今年过年时,家里来了许多客人,不知什么原因它就走了,到现在也不回来,我好伤心。小乌龟,你什么时候能回来?我好想你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猫头鹰的作文
       关于小鸡的作文
       关于小鸭子的作文
       关于兔子的作文
       爱护动物作文600字
       描写啄木鸟的作文
       关于鹅的作文
       关于猴子的作文
       聪明的老鼠作文
       描写狗狗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环保进我家作文
    《我家的“火烧云”》日记大
    我爱我家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家乡的特产作文
    漂亮的小台灯作文
    我的小书柜作文
    我家的神拖把作文
    我的小台灯作文400字
    我最爱的小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