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观察小乌龟的作文

有一次,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小乌龟。我把它养在鱼缸里,一有空就观察它,它长着尖尖的头,头上还有许多花纹,两侧嵌着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嘴巴很小。它背上有三块大六角形的图案,四肢很短,可爬起来并不慢。它披着盔甲,摆着四肢,像一个身穿铠甲,神气十足的的将军。
   小乌龟喜欢晒太阳,晒太阳可有趣了,它晃头晃脑的,有时转圈,有时在缸里打滚,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眨巴眨巴的。它时不时连站立,可总站不稳,一站起来就跌跤。
   有一次,我往鱼缸里放了一只小蝌蚪,小乌龟拼命的划动四的小爪子好像在说:“快离开我家!”小蝌蚪不理它,小乌龟发火了,它闪电般地向小蝌蚪扑去,小蝌蚪四处逃窜,小乌龟咬住小蝌蚪的尾巴一口吞下肚了,它那黑宝石般的眼睛好像在说:“我还饿。”
   我家的小乌龟太可爱了。

观察小乌龟的作文
   在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为我买了一只小乌龟。从此,我和它就成了好朋友。
   小乌龟有一双黑鼓鼓的圆眼睛,三角形的小嘴,龟壳上有呈菱形的花纹,长着一条细而短的尾巴,显得非常可爱。
   小乌龟的胆子非常的小。有一次,我用一根细树枝轻轻的碰了一下它的龟壳,只见它一下子就把头和尾巴缩进了壳里,逗得我哈哈大笑。
   小乌龟爱吃肉,而且最爱吃鱼肉。有一次,我把一块鱼肉轻轻的放在它的面前,只见它小心翼翼的爬到鱼肉前,先用鼻子碰了碰鱼肉,确保安全后才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后来我查了一些有关乌龟的资料,了解到乌龟的寿命很长,有的长达一千多年。乌龟也非常好睡,一年至少要睡近10个月。龟壳起到保护乌龟的作用。
   今天我可真高兴,因为我知道了更多有关乌龟的知识。

观察小乌龟的作文
   6月17号
   星期四
   今天,妈妈买来一只小乌龟。这只小乌龟全身披着深绿的外衣,像将军的铠甲,又硬又结实;尾巴又细又尖,像锋利的剑锋;眼睛又大又圆,慢悠悠地转着却又发出犀利的目光;四只脚像四个“滑翔板”……多么可爱的小东西啊!
   6月18号
   星期五
   突然,我想到了一件事——到现在它还未吃东西呢!我连忙从饲料袋里倒出几粒花花绿绿的乌龟饲料扔进了坛中。可是,那只小乌龟却不理不睬。过了大约半个小时,小乌龟终于爬过来吃了,原来水浸泡过的饲料变软了,他喜欢吃软的饲料呀!
   6月19号
   星期六
   有一次,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电视,小乌龟见我没注意,就往上爬,爬到边沿时,被我发现了,我叫了一声,“碰”的一声,小乌龟摔了个四脚朝天,那样子可爱极了。过了一会儿,我听见呼呼的声音,跑过去一看,哦!原来是小乌龟爬不起来了,在那用爪子翻,于是,我想去帮它一把,可没想到,小乌龟用头一顶,翻过来了,我不禁暗暗称奇。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1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熊猫作文
       鲸的自述
       赞春蚕作文
       关于蚕的作文
       描写大雁的作文
       银花鸟的羽毛作文
       写小狗的作文
       我的朋友——交子鸟作文
       写猫的作文
       描写狗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蚯蚓观察日记
    观察日记大蒜
    观察动物日记
    凤仙花观察日记
    观察豆芽日记
    观察蜻蜓的日记
    观察日记
    绿豆观察日记
    观察日记400字
    小乌龟找工作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