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做灯笼作文

今天,老师要教我们做一个灯笼。首先,我们要准备好这几样工具:卡纸、剪刀、割纸刀、铅笔、尺子。我们准备好一切工具后,老师就开始教我们做灯笼了。
   我们首先拿出卡纸,然后按照老师说的话去做,我把尺子放在卡纸的另一边量出一厘米,然后定点,另外一边也是这样做,两边都定好了点后,再用尺子把两个点连起来,就这样,第一步就完成了。第二步,把刚刚连好的线互相对折一次,两边都一样,然后再用尺子分别在两边上每相隔五毫米再定一个点。过了好一会儿,我终于定好了所有的点,呼,我都快累得半死了,不过,既然都已经做到了一半,做事又岂能半途而废呢?于是我又继续做下去。到了第三步,这次我们要使用最危险的工具了,那就是——割纸刀。把刚才每隔五毫米的点割出了一条条纸痕,这次要借助尺子了。开始割纸了,我左手拿着尺子,右手拿着割纸刀,先把尺子固定好位置,再割下去。哎,这条割偏了。呀,那条割不开……老师见到我这样,走过来帮我割。只见老师不慌不忙地仔细地割着,过了不一会儿,老师就割完了。老师割得多标准啊!没有一丝的马虎。第四步,用双面胶贴住边,然后把顶上的一条边折进去,接着再用手轻轻地压上去,一个漂亮精致的小灯笼就诞生了!
   这一节做灯笼的课,我不仅学会了做灯笼,还收获了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4/1895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游记作文500字
       一个悲哀的星期天作文400字
       第一次炒菜的作文350字
       乐于助人的我作文
       亲爱的妈妈作文
       矛盾的爸爸作文
       关于环卫工人的作文
       美丽的玉湖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300字
       春雨绵绵作文400字
     
     教室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做灯笼作文
     小学生游记作文500字
     一个悲哀的星期天作文400字
     第一次炒菜的作文350字
     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作文400字
     雨中逛公园作文250字
     表演作文
     第一次招待客人作文600字
     一场演出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游红灯笼外婆家
    我眼中的灯笼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