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个悲哀的星期天作文400字

在今年的二月的第一个星期日,我正打算随心所欲地做自己的事情,但是妈妈跟我的想法并不同,于是第三次“世界大战”就在我家开战了!
   那天,正当我要出门的时候,妈妈突然跳到我面前,拦住了门口。妈妈把脚一跺,一手叉腰,一手指着我,怒气冲冲地对我说:“你想去哪里?你还没有读书呢!”我不甘示弱地对妈妈说:“才上学两天,能学到什么知识!”妈妈看我不甘示弱的样子,她也更生气了,就差头上没有着起火来,她吼道:“没学到你就不会先预习一下吗?难怪你语文每次只有八十多分!”我听了妈妈这句话突然感到脸上火辣辣的,我能想象到此时自己的脸肯定红得就像熟透了的苹果一样,而且妈妈这句话也让我的气势减了一大半,好像被人当头泼了一盆冷水那样,不过我还是装成很有气势的样子对妈妈说:“我只是想干我自己想干的事情,那有什么错。你还不是一样,为了一点小事情连我的早晨都不顾了,害得我上体育课运动时差点儿就晕倒在跑道!”妈妈听到我拿过去的事压她的时候,她马上变得面红耳赤,就连头发也“着火”了。妈妈生气地说道:“如果你不复习的话,我就告诉你爸爸听!”我一听到“爸爸”这两个字,马上吓得心怦怦地跳。最后我还是败给了妈妈,就这样,这场“世界大战”终于平息了。
   我感叹道:唉,早知如此名何必当初。如果我早点复习那就好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4/1895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炒菜的作文350字
       乐于助人的我作文
       亲爱的妈妈作文
       矛盾的爸爸作文
       关于环卫工人的作文
       美丽的玉湖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300字
       春雨绵绵作文400字
       童年的白色风车作文800字
       假文盲作文
     
     教室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做灯笼作文
     小学生游记作文500字
     一个悲哀的星期天作文400字
     第一次炒菜的作文350字
     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作文400字
     雨中逛公园作文250字
     表演作文
     第一次招待客人作文600字
     一场演出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
    我是一个足球迷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故事迷作文
    我是一个小书迷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作文
    一个特别的女孩作文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邋遢的孩子作文
    下一个雷锋作文
    下一个雷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