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是一个故事迷作文

老师经常让我们看课外书,我妈妈也经常给我买书让我看,我最爱看的就是故事书,妈妈就给我取了个外号叫我“故事迷”。
   妈妈常常对我说:“孩子,你现在学习要紧,给你买故事书,是让你没事的时候再看的,不是让你天天都拿着它看!”我听了,想想,也对。我要安排好时间,就星期天的午饭之后看一会,晚上再看一会好了,其他的时间就用来学习。
   但是因为我看书的毛病,制定的这些时间表很快就成了废纸,无论怎样,只要我看到一本新书,不管如何,我都再舍不得把它放下。每当这时候,妈妈总是说要把我的故事书给放起来,可我就是不肯。妈妈没办法,只好跟家人商量一下,以后尽量少给我买故事书。
   因为我爱看书的毛病,还经常把自己迷失到故事里,记得在上个星期五的早上,我起的很早,我看妈妈还没有起来,就拿了一本故事书坐到沙发上看。不知不觉的看得入了神。随着故事的情节,我不自禁地大叫起来:“小猴子,不要死,你要坚持下去,只要你不放弃,你就能成功。”
   我的声音惊动了正在睡觉的妈妈,妈妈连忙起来问我:“丫头,咱们家有猴子了?”妈妈的声音把我从书了拉了出来。“妈妈,咱家没有猴子,是我看书入迷了。”我低下头不好意思地说。
   我真是个故事迷,迷得都分不清是现实还是故事了。
   书,给了我无穷的快乐,我希望长大后开个书店,那样,我就能天天有看不完的书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941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个小书迷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作文800字
       搞怪的同桌作文800字
       春雨作文250字
       春天的见闻作文400字
       关于春雨的作文500字
       外婆家的院子作文400字
       迷人的秋天作文300字
       智能医院作文
       不变的是那份爱作文800字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
     搞怪同桌
     熟悉的人作文800字
     我是一个足球迷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故事迷作文
     我是一个小书迷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作文800字
     搞怪的同桌作文800字
     不变的是父爱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
    我是一个足球迷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小书迷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作文
    这也是一种美
    一个特别的女孩作文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800字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