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搞怪同桌


搞怪同桌
“世上找不到两片相同的树叶”,人也是如此。我的同桌虽然是李白的后后后代,但却没有一点诗情细胞,有的却是大量的周星驰式的搞怪细胞……
她长着一头天然娃娃卷,两只眼睛大大的,睫毛也是又卷又长。第一次见到她时,心里就不禁发出这样一声感叹:这小女孩长得太可爱了吧!
俗话说的好啊,“人不可貌相”这句话简直就是为她量身定制的。班里有句流行语是……“诺在,人知皆光!”就是因为她有个一发火,即可使人不死亦残的火爆脾气而得来的。
那天,一个小男孩在过路时不小心把她的文具盒撞到了地上,人家还没来得及道歉,她火就来了。
“你说你,走路不长眼睛啊,把人家的文具盒撞到了不会说声道歉啊……”那个男孩自知自己吵不过她,便识趣的离开了。
但是她去不肯善罢甘休,当即追了上去,窜到那个男孩的面前,继续大声的责问:“难道你不会说声对不起吗?!”男孩被她这一举动弄得满脸通红,只得赔礼道歉。继而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才得以保全性命。
人都有特点,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她不仅火爆脾气,还有一个意想不到的最大的特点——那就是人很可爱。
有一次她带着满腹疑问去问班长陈阳问题时。谁知那陈阳不但不告诉她,还逗她:“哇!你眼睛上有眼屎耶!”她一听,慌忙用手去揉眼睛,眼睛被揉得红红的。她那样子可爱极了。
前几天,她竟然在头上扎了个小蒜头,还配了个王冠。要知道,这在我们班是不允许的……她反倒跟我说,佩戴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94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摇起手中的桨
       篮球让我乐在其中
       乒乓球真让我着迷
       纸飞机的剪影
       童年的白色风车
       感动的真义
       匹诺曹的秘密
       永生的眼睛读后感
       这次我做对了
       保护环境让那些人醒悟作文400字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
     搞怪同桌
     熟悉的人作文800字
     我是一个足球迷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故事迷作文
     我是一个小书迷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作文800字
     搞怪的同桌作文800字
     不变的是父爱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
    搞怪的同桌作文800字
    搞怪愚人节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