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是一个足球迷作文500字

平时我非常喜欢踢足球,只要一下课,操场上总会有我在踢足球的身影。
   学校里放了几天假,我真是欣喜若狂,拿着足球就出去找小朋友玩,到我们平时踢球的操场一看,我来的太早了,一个小朋友也没有。我一个人在那里踢球,练着怎么带球。一转眼就到了下午两点多,我是满头大汗,忘了吃午饭的时间过去了,也忘了妈妈的吩咐,直到妈妈找到我,气得差点不给我饭吃。
   吃过饭,我再次来到操场,这时也来了几个平时一起踢球的好朋友,我们分好组,很快进入到比赛状态,我一会儿传球,一会儿带球过人,在球场上我就像一个快乐的精灵,这时我们的队员传给我一个球,我带着球晃过对方的防守队员,来一个声东击西,趁对方的守门员没注意,我将球踢进对方的球门里。这一次我们小组获得了胜利。下一次,我踢球时要当一次守门员,让他们一个求也进不了。
   放暑假了,妈妈天天上班,上班前总是要求我要将当天的作业写完,但是我太爱我的足球,往往是妈妈这边出门,那边我就带着足球出去找小朋友,有时等到妈妈下班我还没有回来,有时妈妈看我作业没有做完总是揪着我的耳朵让我回家,让我写保证。
   世界杯开始了,每天晚上妈妈喜欢看电视剧,可是我喜欢看世界杯,爸爸与我同一阵线,所以妈妈只能无奈的去看书或睡觉,而我与爸爸是经常到很晚才睡,我与爸爸经常猜哪一个球队会赢,我喜欢巴西球队的卡卡,我还喜欢阿根廷队的梅西,他们的求踢得太精彩了,是我崇拜的偶像。我真希望我能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希望未来世界杯的足球场上也能有我的身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94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个故事迷作文
       我是一个小书迷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作文800字
       搞怪的同桌作文800字
       春雨作文250字
       春天的见闻作文400字
       关于春雨的作文500字
       外婆家的院子作文400字
       迷人的秋天作文300字
       智能医院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
     搞怪同桌
     熟悉的人作文800字
     我是一个足球迷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故事迷作文
     我是一个小书迷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作文800字
     搞怪的同桌作文800字
     不变的是父爱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
    我是一个故事迷作文
    我是一个小书迷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作文
    这也是一种美
    一个特别的女孩作文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800字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