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记一次挤气球比赛作文

今天,王老师面常笑容地走进教室,一上课,她就要拿着一个精美的袋子,然后神秘兮兮地问同学们:“袋子里装了什么?”同学们议论纷纷,有的同学说是文具盒、有的同学说是铅笔、有的同学说是糖同,还有同学说是奖品。
   王老师微笑着摇了摇头,说:“都不对。”于是又从袋子里拿出一个气球,这时,同学们又议论起来,不断地猜想着说:“难道我们今天要举行吹气球比赛、还是踩气球比赛……”王老师又发话了:“今天,我们要举行一次挤气球比赛。规则是:只能用身子把气球挤暴,但不能用手和脚挤,除此以后,其它部位都可能。谁先挤爆谁先赢。”话音刚落,同学们一个个都跃跃欲试、争先恐后。王老师选了三组男同学来比赛,他们一个个胸有成竹、信心满满。
   随着老师一声令下,激烈地比赛开始了,第一组男同学背对着背,使劲挤也挤不破。第二组男同学面对着面,把气球夹在肚止中间。瞧他们一个个用力挤,挤得脸胀得通红。第二组的男同学突然眼珠一转,趴在另一位男同学身上,“啪”一声,气球被挤爆了。“耶!我们赢了!”他们一个个手舞足蹈,欢呼雀呼。
   于是,第二轮比赛又开始了。这次老师又选了三组男同学。瞧!第三组男同学投机取巧,一位同学背着另一位同学。气球一下子就破了。第三轮比赛又拉开了唯幕,这轮比赛,可是两轮比赛的冠军来pk。第二轮的那组冠军,真是身怀绝技、齐心协力、配合默契。还不到三分钟,气球就被他们挤破了。
   第四轮的女同学可不同了,她们就憋足了气,用力挤也不挤不破。气球就像一个淘气的娃娃,一滑就跑出来了,突然一位女同学用力一趴气球终于破了。
   这此比赛结束了,同学们以欢声笑语结束了这次比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4/1896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杀鱼作文
       调皮的表弟作文300字
       勇敢的我作文300字
       美丽的东台山作文
       离别信
       森林救援
       尪公庙一游
       请做一个文明人
       亲情最可贵
       北京一游
     
     鬼屋历险记作文
     记一次挤气球比赛作文
     杀鱼作文
     教室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做灯笼作文
     小学生游记作文500字
     一个悲哀的星期天作文400字
     第一次炒菜的作文350字
     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作文400字
     雨中逛公园作文250字
    第一次炒菜的作文350字
    第一次招待客人作文600字
    第一次坐过山车作文
    第一次做服务员的感受作文
    第一次感受失败
    记一次骑车出门作文
    一次紧张的考试作文600字
    和一次性筷子说再见作文
    第一次做炒土豆作文
    第一次骑马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