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游蠡湖公园作文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和朱佩妍在妈妈的带领下,去蠡湖公园玩啦!我开心得不亦乐乎!
   经过了二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蠡湖公园。俗话说“无锡美,美就美在太湖水”。看着一望无边的太湖,望着清澈见底太湖水,一阵微风吹过,湖水微波荡漾,泛起点点涟漪,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闪闪,湖面上似乎有许多鱼鳞泛着耀眼的光芒。望着这一切,我忘却了所有的烦恼,真想高歌一曲,表达我心中的愉快。
   我抬头一看,高大无比的摩天轮像一个巨人一样矗立在地面上。这是我第一次乘摩天轮,“哇,假如坐上去的话会不会掉下来啊?”我心里这样想着不免有些害怕。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坐进了摩天楼。朱佩妍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安慰我说:“没事的,你不要想着害怕,看外面的景色。”听着她的话,我顿时放松了许多,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转到了最高点,从顶上下看,地面上的人就像一只只蚂蚁一样,看都看不见。一池碧蓝的湖水,许多水鸟贴着水面飞翔,水边黄色的芦苇草随风轻轻摇摆。我俩在一起说说笑笑,愉快极了。
   从摩天轮下来后,我们乘船到了西施庄。听她们说,这个地方是四大美女之一的住处,她的名字叫西施。那里的迎春花开得最鲜艳,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点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不敢露面……
   过了一会儿,已是下午两点了,我们又乘船回到了岸上,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4/1897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农村趣事作文
       吹气球比赛作文600字
       调皮的妹妹作文300字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
       朝阳作文
       人性中的丑恶作文
       我想对你说作文
       爱如春雨作文
       一个让我高兴的日子作文
       初中一首难忘的歌作文
     
     游蠡湖公园作文
     农村趣事作文
     吹气球比赛作文600字
     春游作文
     鬼屋历险记作文
     记一次挤气球比赛作文
     杀鱼作文
     教室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做灯笼作文
     小学生游记作文500字
    美丽的绣湖公园
    雨湖公园
    双湖公园游记
    城市的宝珠滨湖公园
    游玄武湖公园
    春景醉迷人——龙湖公园春日
    美丽的南湖公园
    美丽的西湖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