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吹气球比赛作文600字

今天,我们在课堂上举行了一场吹气球比赛。
   老师拿出了一把粉红色的气球,说:“我们今天要举行吹气球比赛,如果想参加就举手报名吧!”
   大家听了之后非常开心,一个个都欢呼雀跃起来,只听“哗”的一声,大家都举起了手,经过挑选,选出了四男四女。老师开始将游戏规则:“首先,给你们一分钟时间,只要我一吹口哨,你们就立刻开始吹气球,看谁的气球先爆,谁就赢,如果气球都没爆,那就比气球的大小。”
   比赛开始了,只听老师一吹口哨,那尖锐的口哨声使同学们立刻使出全身的力气来吹气球,只见气球越吹越大,渐渐地,气球变得比脸都大,台上的同学们满脸通红,底下的同学们也没有闲着,他们在底下使劲喊着“加油!”,我把气球吹大了。我想:气球被我吹得这么大,怎么还是不爆呢?我偷偷地瞄了别的同学一眼,他们的气球也没有爆,还没有我的大,这次我一定能赢。
   这时,我旁边的董一凝悄悄地躲到了教室一角,好像在想:千万不要炸到我啊!
   一分钟时间到了,比赛结束了,我们第一组的同学胜利了,我们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第二组的同学输了,他们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座位上。他们说:“虽然你们今天赢了,但你们别高兴的太早,我们下次一定会赢!”
   这时,底下的同学都在给我们鼓掌,教室里顿时热闹起来,老师还给我们每一个人奖励一颗糖果。我心里非常得意,想:我以后要继续加油!
   这场吹气球比赛结束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4/1897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调皮的妹妹作文300字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
       朝阳作文
       人性中的丑恶作文
       我想对你说作文
       爱如春雨作文
       一个让我高兴的日子作文
       初中一首难忘的歌作文
       关于跳蚤市场的作文500字
       打不败的微笑作文
     
     游蠡湖公园作文
     农村趣事作文
     吹气球比赛作文600字
     春游作文
     鬼屋历险记作文
     记一次挤气球比赛作文
     杀鱼作文
     教室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做灯笼作文
     小学生游记作文500字
    记一次挤气球比赛作文
    一个红气球作文
    关于热气球的作文
    篮球比赛作文400字
    气球们的舞会
    一次羽毛球比赛
    一次看排球比赛
    精彩的篮球比赛
    悠悠球比赛
    篮球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