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童年趣事400字

还记得上一年级的时候,发生一件令我难忘的趣事。
   在我放寒假的有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打了一场激烈的雪仗。说到这儿,还得从头说起。
   那一天,我闲着没事干。忽然看到窗外飘起鹅毛大雪,雪越下越大,不一会,积满了整个广场,白茫茫的一片。雪停了,我提议进行一场打雪仗比赛。我们全家人出动,大家穿着“战”服,捧起一把雪捏成一个个小小的雪球。我分到了胜利组——这是我和妈妈为我们小组取的名字,我们还有喊口号呢“胜利,胜利,归我们”。这时只见雪球如如箭一般“嗖”“嗖”往爸爸身上飞去。爸爸成立独立小组也不甘示弱,奋力反击,“不好”一块雪落到我的脖子里了!但是我没有退缩,甩了一下脖子,一手拿起一块雪团,直扑爸爸而去,正好一块落到爸爸嘴里。“我赢了,我赢了”我高兴的手舞足蹈起来!爸爸妈妈也和我一起欢呼雀跃!
   这就是我快乐的童年趣事,我永远也忘不了!

童年趣事400字
   童年的生活趣味无穷,由于那时年幼无知,好奇心强,做过不少傻事,闹了不少笑话。
   那是我上二年级的时侯,在校园里和我的小伙伴玩捉迷藏。这时我们纷纷躲起来,我为了让伙伴找不着我,我翻墙躲在学校外边,就在那一瞬间我不小心掉了下去,摔掉了八颗洁白的牙齿。当时我哇哇大哭,直到老师听见把我抱进医院。你们说童年的我是多么的幼稚。调皮。
   我不但调皮,而且很疯,七岁那年夏天,我和几个小伙伴举行了一场歌友会,当时我简直就是个神精病,我自己把头发弄的乱乱的,然后把妈妈的画装品全涂在脸上,拿着麦克风在家门口唱两只老虎,路过的行人看着我一直笑,我还已为他们认为我唱的很好就急忙跑下去和他们握手,不小心,我不香蕉皮滑倒了,把老袋撞了一个又红又大的肉包子,当时不觉得有什么痛,可是我用手去碰时,痛的我坐在地上大喊大叫。现在回想起来还真觉得特别好笑。
   童年的我,天真而幼稚,童年的事有趣又好笑,总能唤起我无穷的回忆。

童年趣事400字
   大家好,今天我发布一篇我的童年趣事,请不要再吃饭或喝水时欣赏,谢谢合作:那天,我来到奶奶家玩,今年奶奶家新建了一个“鸡窝”,我看见了都想进去玩玩,因为我叫周奕,大家都叫我“鸡翼”,也算是同类吧,嘻嘻。奶奶告诉我,他要出去买点鸡蛋,让我看家。我就郁闷了:为啥我每次来到奶奶家都要干点事!?我看到那个“鸡窝”里有一只鸡下了一个蛋,我惊奇的说咦,鸡会下蛋的?
   也许你觉得我很幼稚,但毕竟我但是年纪小。不禁起了坏主意:奶奶不是要去买鸡蛋么,正好我就帮奶奶“掏鸡蛋”。我戴上手套,一边奸笑一边说:“小鸡鸡,我来了,帮我奉献一点蛋吧!”我就“飞”进了鸡窝。那些鸡看到我,好像都知道了我要掏蛋似的,吓得六神无主的乱飞。我抓住了一只鸡,就掏了起来,我掏啊,往死里掏,啥,没有?怒,我再掏,可恶,这时奶奶和我的小伙伴们来了……未完,待续……

童年趣事400字
   童年趣事百无禁忌,常常荡漾在童年梦中的我真的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4/1873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600字
       靠努力的百万富翁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700字
       荷塘月色作文300字
       日出作文250字
       我家的花园作文300字
       又到山花烂漫时作文600字
       夜观石桥作文
       美丽的碧洲公园作文
       雨后的风景作文500字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500字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250字
     中秋节做月饼作文400字
     童年趣事400字
     这也是一堂作文课?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桥上惊魂作文800字
     玩空竹作文
     第一次做炒土豆作文
     有趣的放风筝比赛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450字
    童年趣事作文250字
    童年的池塘作文
    快乐童年作文
    春节趣事作文800字
    趣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600字
    童年的小伙伴作文
    说不完的童年故事作文
    忆童年事事历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