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春节趣事作文800字

我在此(虎)吁,甩掉霉气晦气,拥抱俊气美气,留住牛年牛气,迎接虎年霸气,传送彼此和气,笑看新春喜气,祝虎年幸福甜蜜万事如意!
   今年我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春节,想知道吗?嘻嘻,先卖个关子,今年我和前年一样来到了我伯父家,因为妈妈肚子痛所以不能来,这是我最遗憾的了!在伯父家里有我的三表妹,一个是蔡安琪:一个是黄安琪(外号:圆圆);一个是黄静羽,我对静羽最好了,因为她最小的。
   今早,我来到了伯父家,可是没想到他们要去捷龙了,我也跟着去了……
   晚上,开始发红包了,爸爸先给安琪,在给圆圆,在给静羽,却不给我,还说忘了准备我的份了,我当时脑袋一片空白,很生气,很想哭,心想:为什么我没有,我也是小孩啊!这不公平,不公平!,正当我在气头上的时候,爸爸看我一脸臭臭的,马上叫伯母给他一个红包,爸爸马上从钱包中拿出压岁钱来,把钱塞进红包里,我当时没看清楚是多少钱,直到爸爸把红包拿给我的时候我一摸,不会吧,这么厚,怎么可能呢?我跑到厕所,打开红包,全部是50元的钱,而且还是新的,我数了数一共有20张,耶,1000元,爸爸又拿了一张50元的给我说,去买点吃的,随便花,但是我不肯,我突然有一个念头:父母给我们压岁钱,我们也没给他们什么,所以我跑到小店去把50元的换成5张10元的,还偷偷笑了一下,(*^__^*)嘻嘻……
   上来了,我叫伯母给我5个红包,我把5张10元的分别包在5个红包里,虽然只有10元,但是也是我的一片心意啊!我包好了,我要先个伯父,但是伯父说:“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啊!竟然第一个想到伯父,但是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你给你的妹妹们吧!”我先给最小的静羽,在给圆圆,在给安琪,还剩2个红包要给谁呢?我又有一个念头了,叫两个最大的妹妹表演一个节目,表演一个一个红包,可是他们两个怎么样也不表演,没办法只好使出最后一招!我把红包分别藏在了两个地方,让他们两个人自己找,找到了就是他们的了!
   这个春节是我过过的最有意义的春节了!(*^__^*)嘻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1/1836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秋节之夜
       我的小公鸡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300字
       快乐的日子
       迟来的道歉作文
       打篮球作文
       父与子漫画作文
       孔明灯的惊喜作文
       我得了学习之星作文
       小小志愿者作文150字
     
     春节趣事作文800字
     暑假那年我撒谎了作文300字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快乐的迎新活动作文300字
     游崇武古城作文
     难忘的一天200字
     游普陀的海作文
     洗碗的乐趣作文400字
     打乒乓球的乐趣作文
     趣事作文
    趣事作文
    春节作文300字
    写春节的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600字
    关于春节作文
    关于过春节的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400字
    乡间趣事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