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晚餐桌上作文

  上海这边的人呢,都是多吃饭,少吃菜,而我们家却恰恰相反,每餐妈妈总是一个劲说多吃菜,营养多。
  一般来说中国的正餐都在中午,西方才是晚上。而我家人虽不是西方人,但正餐却是在晚上的。早上随便吃一点,中午呢就在妈妈她们公司里吃,所以也只有晚饭才是我们一天中最期待的。晚餐上总有我每个人一道最好吃的菜,妈妈还有菜谱呢?不过呢,这时我家的家庭主妇——妈妈可就要“出得了厅堂,下得厨房”了。首先,第一个出场的就是蘑菇炒肉了。哈,这可是我的最爱,一定得非我莫属不可了。第二个亮相的是丝瓜蛋汤,这个是弟弟喜欢的。接着就是红烧茄子,然后是上汤苋菜……好了,一桌对于我们家的满汉全席便全部上齐了。开吃,一声令下,我便盛了一碗满满的米饭,夹了蘑菇就大口大口地吃,弟弟也盛了一碗汤,咕咚咕咚地喝起来。这看似宁静的饭桌,其实暗藏杀机啊!“啪”“啊呀,谁夹住我筷子了”我大叫“姐,是你夹住我蘑菇了。”“什么、什么,明明是我先夹的好不好。”“不好。”唉,罢罢罢,此路不通,我还是另寻食路吧!”“唉,这苋菜可是我最爱吃的,辛辛苦苦地炒,竟被全被你们吃了。”妈妈埋怨着。只见爸爸说:“吃了那么多,还吃苋菜。”“我哪里吃了。你瞧瞧,红烧茄子都被你一个人吃了,还好意思说。”嘻嘻,他们战斗,我喝汤。“等一下”弟弟叫住了我说:“你都盛了这么多,还喝,那我吃什么啊!”“喂,你别睁眼说瞎话,这才半碗都不到,还叫多。”“不行,你就不能喝。”“我非喝不可。”可是这些剩下的汤都被爸爸盛了去。无奈,我们俩谁都没得喝了。
  呵呵,瞧瞧我们家……

晚餐桌上作文
  “吃饭了”,“吃饭了”从楼下传来了妈妈的叫声,我连忙跑到楼下。
  我跑到桌子旁边一看,哇塞!好丰富的晚餐呀!有糖醋大排、糖醋鱼、韭菜、大闸蟹、炸鸡腿、冬瓜汤、青菜。
  我看到有一个个小面包,看上去好像非常好吃的样子,我跟妈妈说:“妈妈拿这么多小面包装在这么漂亮的小盘子干嘛呀?”“这是夜宵”。
  我闻了闻,真是香味扑鼻,我越闻越觉得好吃,闻得我口水都留下来了。
  我尝了一口糖醋鱼,真是酸里带甜,我又尝了一只炸鸡腿,哇!真是香脆无比,要人吃了一只还想吃,我再吃了一口韭菜,呀!真好吃,韭菜好鲜呀!韭菜不仅鲜,而且很香,我再吃了口青菜,真好吃呀!青菜好鲜呀!还很甜,我想一定是外婆种的。
  我吃饱了,我一边说一边打着饱嗝,小妹妹看见我这样忍不住开下的笑了。

晚餐桌上作文
  进初中以来,学习日益繁重,考试便成了家常便饭。一张张试卷接踵而至,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成绩映入眼帘。随着知识的加深,困扰愈发增多,应试的压力也不断加码。那一天,我拖着疲惫的身躯走回家,家里没人,我无奈地到我的房间做作业。一道道习题,一张张题纸,一个个符号和文字在笔下跳跃,满眼的小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好的一天作文
       快乐的暑假作文
       停电作文
       钓龙虾作文
       关于晨跑的作文
       参观消防队有感作文
       迟到了作文
       第一次烧菜作文
       科普展作文
       端午节包粽子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桌上拔河
    饭桌上的对话
    读《餐桌上的污染》有感
    饭桌上的故事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