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桌上拔河

  桌上拔河【(2)记事】

             我的力气,在班级里是数一数二的,在上一次,得到了桌上拔河比赛冠军(这个游戏很简单:就是把一把尺子放在桌子上,两人各自用手按着尺子的一端,使劲的往自己这边拉,桌子中间有一条红线,只要拉过红线3厘米,拉过来的人就算赢。),倒是有几个家伙不服气想和我比试比试,我当时也闲着无聊,于是准备和这几个自不量力的家伙来个比拼,让他们输的心服口服以后别吃饱了撑着,没事找事。      

              第一个和我比试的人,叫“张航奇”战斗力不如我,却很嚣张,平时我最反感他,决定给他一个教训,于是我二话不说就和他开始了拔河比赛,这小子力气不小,却不是我的对手,我一用力,他的手指就和尺子一起飘到了我的地盘。于是我趁着这股劲吗,过五关斩六将,杀到了最后一个人,接下来的对手可以说是一个泰森的家伙——肖俊豪,这家伙手比我粗一大圈,腰也比我粗一大块,上次的对决,他是我最看好的,没想到他也不服我,那这次就让他服了也罢。我们俩个眼对眼手按在尺子上,“预备——开始。”我们两个迸发出自己全身的力气,我按捺不动,用以前打败他的方法对付他,可他还是不开窍,又拉又拖,等他弄得筋疲力尽,力气用的越来越小的时候。我看准时机,猛地一拉,尺子就到了我这边,他输了。我用那能让敌人退避三舍的眼睛瞄他们一眼,他们就溜了。              

             他们虽然无聊,但还是可以消遣消遣的。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半截蜡烛
       闹元宵
       童年往事
       深圳,迷人的地方
       记第一次刷球鞋
       一次东山游记
       包汤圆比赛
       我是小小理发师
       时间过得真快
       春节又到了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饭桌上的对话
    读《餐桌上的污染》有感
    饭桌上的故事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