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2011年2月13日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早上,小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快活地迎接新一天的到来。我们更快活,因为今天又是红包到来的日子了——吃完早饭,我和妹妹在家里兴奋的想象着,去了外婆家,能有多少压岁钱。猜对了,今天我们要去外婆家拜年。

    “出发!”随着妹妹的一声大叫,我们上路了。大约半个多小时,我们来到了外婆家,我和妹妹立即跳下车,跑向外婆家:“外婆,外公,我们来给你们拜年了。祝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外婆慢慢地走了出来出来,脸上尽是笑容,皱纹全舒展开了:“哎呀,你们终于来了,我盼你们盼好久了!”妈妈和爸爸满手提着礼物,可脸上照样是笑容:“妈,我们都来了。瞧,这是我们买给你的衣服和裤子。”“别说了,赶紧进去,在这儿容易着凉。”外公也走了出来。

    于是,我们回屋里了。刚回到屋里,我们就看见了舅舅,我和妹妹想吓吓他,便踮起脚悄悄地走了过去:“哈。”只见舅舅像是被惊了一下,转过头来,看见我们两个:“原来是你们这两个小鬼,看我不把你们教训一顿。”说完,扬起巴掌,假装要打我们。而我们呢,说起了祝贺语:“恭喜发财!红包拿来!”突然间,笑声不断,而舅舅则拿出了准备好的红包给了我们。

    领到红包,外婆拿出了零食招待我们,还煮了热烘烘的茶。我和妹妹看见好吃的零食,便扑了上去。可我们是猴子屁股——坐不住,没一会儿,我们便坐不住了,非要舅舅带我们去玩。舅舅好像也想去,就爽快的答应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到了吃中午饭的时间,我们跟在舅舅后边,极不情愿地回家了。

    吃完午饭,时间也过了一大半,不能再这逗留下去了,爸爸说今天下午会有人到我们家来拜年的。就因为这个,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外婆家。临走前,外婆还给了我们一个大红包。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桌上拔河
       半截蜡烛
       闹元宵
       童年往事
       深圳,迷人的地方
       记第一次刷球鞋
       一次东山游记
       包汤圆比赛
       我是小小理发师
       时间过得真快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2012感动中国观后感
    情人节作文20篇
    2012致我逝去的天真
    2012春节习俗:湖南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东北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福建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江苏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河北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海南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湖北春节习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