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关于晨跑的作文

  一眨眼暑假就过去了一半。整个暑假过得慵懒而没有生机。自己也避免不了地吃胖了。于是不得不放弃大清早的美梦,出门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开始了我的晨跑计划。一是为了增强自己的体质,二则是为了减肥。
  第一天跑,脑子格外的清醒,跑得也格外有劲。跑不动时,脑子里只是想着“坚持,坚持”。这样下来,晨跑对我来说小case。回到家,已经满身是汗。肚子这时也不争气地“咕咕”地叫着。洗过澡之后,食欲大开,吃下肚的饭才也多了另一番味道。
  新的一天开始了。做什么事都有精神,生机勃勃的。就连晚上睡觉都是那么的踏实。
  也许是上天不愿意看到我累得满身是汗的样子,第二天的早上竟然下起雨来。六点的时候,听到雨淅淅沥沥地下,我索性头一倒,继续睡我的觉。没有晨跑做兴奋剂,我又开始了慵懒而又没有生机的日子。
  第三天早上是被爸爸叫醒的,原来爸爸要和我一起跑。爸爸是让妈妈“逼着”才和我一起跑的,命运不免有些悲惨。不过有同伴一起跑,不觉得像开始那样累了。多一个人,世界上就多一份生机,这样来说也是一件不错的事。
  但是问题很快就出现了:我不是那种有毅力的人。爸爸和我一样,都经不住早上美梦的诱惑。于是……
  那天早上六点钟,我在半清醒半迷糊的状态下一直抱着闹钟,等着爸爸来叫我。可是,等到六点半时,我再也等不下去了,索性倒头一睡。吃早饭时,妈妈用特鄙视的语气“唾弃”我和爸爸。我反驳道:“我六点就醒了,抱着闹钟等我爸叫我,等到六点半,还没人叫我,我只好又去睡了。”爸爸仿佛找到了救星,说:“你起得早,你怎么不叫我呢?我想你没起呢,就没去叫你。”妈妈在一旁笑道:“你们两个都那么含蓄干什么?”在妈妈的监督之下,我和爸爸只好又开始了晨跑。
  几天下来,感觉真的很好,不仅可以锻炼毅力,也可以培养我在遇到困难时,坚持,坚持,再坚持的精神。而且,有爸爸的陪伴,我相信,自己有更多的勇气坚持下去的。

关于晨跑的作文
  同学们都说我是个矮个子,不是吗?我念五年级了,才一米四。因为我长不高,所以同学们给我起了一个个绰号,如矮冬瓜、小矮人、矮个子……真烦呢!我试过打篮球,试过吃补药……但还是原地不动。前段日子,听说跑步可以长身子,我决定再试一试。
  第一天,我穿着运动服和运动鞋,满怀兴奋地来到湖边,开始了我第一天的晨跑。我摆起姿势,两手握起拳头,举到腰间,随着脚步的节奏摆动起来,沿着湖岸慢慢的跑着。跑在路上,行人把目光集中到我的身上,纷纷议论起来,有的说:“这小孩多乖啊!这么早就起床,出来强身健体。”有的说:“大热天的,不在家睡觉,出来跑什么跑。”有的说:“跑步可以使人身强体壮……”……我不顾众人的目光,一连跑了几百米,累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口干舌燥。一进家门,浑身无力,腰酸背痛,一屁股坐在地上,喘着粗气,口里还不时念叨着:跑步这么累,早知道就不跑了……
  累是累了点,但为了长高,我还得坚持。于是,第二天,我来到湖边继续我的晨跑。今天我照样沿着湖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观消防队有感作文
       迟到了作文
       第一次烧菜作文
       科普展作文
       端午节包粽子作文
       剪发作文
       那件事真让我后悔作文
       去动物园的作文
       我生病了作文
       成功背后的故事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