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关于做蛋糕的作文

  今天我和奶奶准备做香蕉蛋糕,我先准备好两个碗、一根香蕉、一个鸡蛋和一块奶糖,然后我把鸡蛋打入碗里,和奶糖一起搅拌,搅拌匀之后我把香蕉切成片放进另一个碗里,再把搅拌好的鸡蛋倒在上面,最后放进微波炉里烤上三分钟,就大功告成了。
  做好后,我看见像一张大饼,我吃了一口:“哇,好甜呀!真好吃!”我让奶奶也尝了尝,她也说很好吃。我留一些给爸爸妈妈,他们下班回来直夸我做得好吃。
  今天我不但做了一个蛋糕,还知道了我们过生日所吃的蛋糕是来之不易的,因为蛋糕里藏了做蛋糕人的很多汗水。

关于做蛋糕的作文
  今天,妈妈买来一个蛋糕机。哇!黄色的外壳,精美的模型图案:小猫、贝壳、小狗、笑脸……让人爱不释手!
  我兴奋地看着这个蛋糕机,邀请妈妈和我一起做蛋糕。按照说明书上的要求,先将3个鸡蛋打进碗里然后倒上面粉。牛奶。白糖。泡打粉(这种粉可以让蛋糕发酵变得又松又软)。炼乳等配料,再用打蛋器将这些配料和面粉,鸡蛋拌均匀。可别小看打鸡蛋和面,一不小心就会打到碗外面,像天女散花般桌上到处是“白色雪花”。面粉遇鸡蛋牛奶立刻就会结成面团,需要用劲顺着一个方向不停搅拌,一直搅拌到黏黏稠稠就好了,加上油就可以开始制作了。先将模型的底部刷上一些油,这样可以保证做出的蛋糕不会粘锅。下一步就是把调好的面粉倒入模型里,一定不能全部倒满这样的话等会加温烤时就会溢出来。经过5分钟的焦急等待,一阵浓郁的香味扑鼻而来——蛋糕出炉了,我迫不及待地拿一块放进嘴里,烫!烫!烫!
  妈妈笑我小馋猫……好不容易等到蛋糕凉了,我细细品尝起来:咬一口挺松软的,奶味还行,就是外观有点糊了。但这也不影响我品尝美味。
  吃着我自己动手做的蛋糕,我觉得这真是人间美味啊!

关于做蛋糕的作文
  我今天在家里和妈妈一起做蛋糕,我可是第一次做蛋糕呢!
  妈妈说,想做蛋糕有个小小的要求,就是把寒假作业的错改完,才可以做蛋糕。我就赶快改错,因为我是第一次做蛋糕,很激动的!嘻嘻!
  改完了,我终于改完错了!开始做了,我先打鸡蛋。打鸡蛋真好玩!先拿鸡蛋敲盘子边,然后大拇指往里按,就流出来了。再把鸡蛋黄一个一个盛在另一个碗里,在加上牛奶、面粉还有白糖,开始搅拌了,妈妈搅蛋清,我搅蛋黄,搅一会手都麻了,我只能坚持。
  总算搅好了,倒入锅里。我可开心了!不知蒸出来会是什么样子的蛋糕?
  妈妈说要蒸四十分钟呢,我只好耐心等待。终于到时间了!妈妈打开锅盖,我就迫不及待的尝了一口,啊!真香!真好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忆中最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作文我后悔的一件事
       记一次游泳比赛作文
       我第一次做蛋炒饭作文
       登长城的作文
       学车作文
       家务活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400字
       暑假生活二三事作文
       一堂生动的作文课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