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登长城的作文

  拿起这张“登长城留念”的相片,我便回忆起去年“十一国庆”长假期间到北京万里长城游玩时的情景。我的心潮象海浪一样翻腾。
  那天,天空下着蒙蒙细雨。秋风吹在我们的身上,让我们觉得有一些寒意。但我们还是兴奋无比,因为我们要去登长城,那可是被称作“东方巨人”的万里长城呀!
  在车上,我们有说有笑的。我还不断地想象着长城的雄伟气势。不知不觉,我们的车来到了八达岭。抬头一看,啊!长城就象一条巨龙盘旋在崇山峻岭之中。它慢慢地蠕动着,直伸向遥远的天边。
  开始爬长城了,我异常激动。我一会儿扶着栏杆爬,一会儿手脚并用向上爬,跟小猴子一个样。但是,长城的石阶真是又高又陡,才爬一会儿,我便气喘吁吁,脚重得象注了铅,难抬得很啊!这时,表哥见我这狼狈的样子,便笑呵呵地对我说:“妹妹,咱们来个登山比赛吧!”我点点头,有气无力地向前爬着。过了一会儿,我们便来到“不到长城非好汉”的石碑前,我情不自禁地大声喊:“我是好汉喽!”顿时,寂静的山谷传来我响亮的叫声。我们欢呼雀跃起来。
  站在长城上,我的眼前仿佛出现古代劳动人民辛辛苦苦修建长城的情景,心里不禁感慨万千。这万里长城不正是中国古代劳动人民勤劳、智慧的结晶吗?!
  我爱你,长城!我爱你,伟大的祖国!

登长城的作文
  我有一个梦寐以求的城市,那就是我们美丽的首都——北京。北京有万里长城、故宫、天安门……我和妈妈来到北京的第一站,就是去登万里长城。
  我们坐了三个小时的车,经过了弯弯曲曲的山路,终于来到了“八达岭长城”,也就是人们所说的“万里长城”。越接近长城的时候,我感觉自己的耳朵很难受,跟钻头钻进耳朵里了一般,就问大人是怎么回事,原来是高原反应,他们还告诉我,长城的海拔有888米高呢!
  我们先坐公交车来到半山腰,在缆车的帮助下,我们一会儿就到了山顶。站在高处,一丝丝凉风吹着我的脸颊,远远望去,长城就像一条长长的巨龙,一眼望不到边,非常雄伟壮观。而那些在长城上游玩的人们,就像一只只小蚂蚁,正在向山顶靠近呢!虽然上长城坐缆车轻轻松松的,但下山我们选择步行,路就可难走了,既有楼梯又有斜坡,我在那扶着栏杆,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摔倒。我们拿起一个饮料瓶,向长城下面滚去,不到一会儿,饮料瓶就不见踪影了。长城的墙壁下面每隔一米就会有一个小洞,妈妈说:“是来侦察敌情用的。”我们走长城整整走了3个半小时,脚都快断了,可还没走完,怪不得人们叫它是“万里长城”呢!
  太阳快落山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我心想:“登长城虽累,但也挺好玩的,还能让我们明白一些深刻的道理:只要有恒心,就一定能成功!真不愧有句话叫:“不上长城非好汉”啊!我真希望有机会再来登一次长城。

登长城的作文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登上了世界着名的万里长城。
  天气不算太热,山间云雾环绕。由于妈妈身体不适,我们没有徒步登长城,后来想想还真是可惜呀!我们是乘坐缆车。山间的风很大,在悬在空中的缆车上,我们的心好像掉了下来似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车作文
       家务活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400字
       暑假生活二三事作文
       一堂生动的作文课
       作文第一次买东西
       叙事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300字
       辩论赛作文
       关于游青岛的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游八达岭长城作文
    长城the great wall
    爬长城作文400字
    我爱泉城的魂魄神
    顾城的诗读后感
    长城导游词
    虎山长城的考验
    鹤城的秋天
    扬城的月
    一座古城的背影——哀凤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