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爬长城作文400字


爬长城作文400字

长城是我们祖先聪明才智[注: 指人的智慧和才能。]与辛勤劳动的结晶,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是我梦寐以求[注: 做梦的时候都在追求。形容迫切地期望着。]想要去的地方。今年暑假,爸爸要带我去北京爬长城,我心里乐开了花。

那天,天还蒙蒙亮,我们就坐上了旅游大巴向八达岭长城进发了。一路上,我望着车窗外的风景,着急地寻找着长城的身影,真希望快一点目睹长城雄伟的风采。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汽车驶进了大山丛中,我远望前面的山岭,只见有一条巨龙隐隐约约的缠绕在崇山峻岭[注: 崇:高;峻:山高而陡。高大险峻的山岭。]之中。我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指着前面的“巨龙”问导游叔叔:“那是不是长城?”导游叔叔高兴地点了点头。

站在长城脚下,我抬头仰望,长城像巨人一样高高地屹立在大山之巅。滑车带着我们来到了第四烽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你
       在上次月考之后
       军训酸辣汤
       和妈妈逛超市
       关于冬天的作文:什刹海的冬晨
       寒假趣事作文(1)
       寒假趣事作文(2)
       寒假趣事作文(3)
       寒假趣事作文(4)
       寒假趣事作文(5)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长城导游词
    虎山长城的考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