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作文最高兴的一件事

  我有很多高兴的事,比如说,过六一儿童节、和妈妈爸爸一起岀去旅游,这些事
  都让我高兴。但我最高兴的就是,就是我在上学期数学考一百分的事。
  期中考试是一学期中的大考。那次我认真地读题,做题,一会儿,我就做完了,有马上交卷,而是仔细地检查。考完试后,我知道我一定能考一百分,我就盼着早点把卷子发下来。等发下试卷,我一看,我果然得了一百分。放了学,我急忙跑回家,马上给妈妈看了我的试卷说:“这回考的不错,下次要更加认真,一定还能考好。”爸爸说:“小学只是一个开始,你要更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说:“我一定能办得到。”那天晚上,我高兴得睡不着,我拿着试卷看了又看,自言自语地说:“我终于得一百分了!”
  那天晚上,我拿着试卷睡觉了,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又考了一百分。这件事真令我高兴。

作文最高兴的一件事
  上周五语文早读的时候,语文老师得知整个下午年级要练习体操,两节语文课也会因此而被“冲没”;所以老师就询问我们,马上就要月考了,语文被冲了,与二班的进度又不一致了,怎么办?
  同学们也交头接耳起来,有的说,向别的老师借课,立刻就被其他同学否定了“这个节骨眼,每节课都重要啊”;有的说,中午补课吧!只见老师眼睛一亮,“这个主意不错!”“同学们”老师拍拍手,示意大家安静。“咱们的课因为停课一周,原本就比二班少了很多;再加上下午课又被冲了,马上就考试了,很多同学都想打个翻身战,我也想哦!哈哈。所以,今天中午就辛苦大家,同学们争取中午12:30进校,要回家吃饭的同学和其他同学借借钱,如果实在借不到,我可以借给你。咱们中午12:50开始,上40分钟;1:30让大家休息一下。然后2:10去做操。大家看好不好?”只见同学们纷纷点头,有的同学还高喊“**,你带钱没有?”
  中午11:50放学音乐响起了。我从座位上起身。晕倒,谁知道平时都带钱的我,今天早上却只带1元!不过我算幸运了,吴婉君连1块都没有带,这时吴婉君就叫鸿姐(郑富鸿)请吃饭,我当然也不会有的赚不赚嘛,也叫鸿姐请客。谁知他很爽快地答应了:“no problem”(没问题)。说完便一脸奸笑的看着我。5秒后又补充一句到:“奎哥(郑清奎)请,哈哈!”  就知道他没这么大方,不过奎哥请也不错啊,一样不用我花一毛钱。
  我和吴婉君就跟在鸿姐后面,我对吴婉君说:我们跟紧点,不要让鸿姐跑了! 鸿姐只在我前面偷笑,似乎很得意。到了“沙县小吃”我们找了一个比较大的桌子坐了下来,点了5碗河粉,3碗米粉。在点菜时,大家又建议买饮料,于是一人买了一支4元的奶茶,一碗粉也是4元,我心里暗暗的偷笑,又在想,哇赛!买这么多,奎哥这回是不是发拉,哈哈,其他班的也在那里吃,看着我们气势磅礴的走进来,又看着奎哥大方地拿出百元大钞,估计他们都羡慕死了,恨不得马上转班,和我们一起享受这种待遇吧!
  吃完后吴婉君又提出要鸿姐请吃糖,鸿姐当然爽快地答应啦。我当然也要咯!结果李招弟,吴婉君和我3个人又花了鸿姐20多元。哈哈……这次还真要感谢语文老师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5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困难告诉我作文
       国庆之旅作文
       作文记一次秋游
       帮猫洗耳朵作文
       假期二三事作文
       运动会接力赛作文
       校运会接力赛作文
       逛商场作文
       扶盲人过马路的作文
       第一次去旅游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绿色环保作文500字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绿色的呼唤作文600字
    节约用水作文的结尾
    作文400字
    说明文作文500字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