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描写春节的作文

  在春节的那几天,真是好啊!怎么个好法呢?那就让我来给你讲讲吧!
  今天是大年三十,早早的我就起床了。因为今天要放“双响子”我拿起打火机跑到了奶奶家的仓房里,我拿出了7个双响子,我就放墙头上。我点起双响子的捻儿……
  吃完早饭我便去和几个小伙伴去玩,说着说着我便起他们:鞭炮的蔫为什么能把手给烧伤呢?小伙伴们就开始讨论起来。小龙说:“应该是火药着得太快了吧”小虎说:“应该是你没把手即使拿走吧!”之后许多的小伙伴都开始议论起来,我说:“你们应该说的都没错,但是如果把我们的意见都归纳在一起不就是最好的建议了吗?”小伙伴们纷纷叫好。
  从外面回来之后,觉得没意思正巧我的大爷回来,给我买了中国四大名著:“西游记”、“红楼梦”、“水浒传”、“三国演义”这四本书我就挑了我最爱看的《西游记》,看到一半我想到了:“为什么那个唐僧为什么总是不信悟空。才次次都被妖怪抓。心里说“活该”。我又看“三国演义”看完之后不仅为“刘备”“关羽”“张飞”这样的英雄而高兴。为“曹操”这样的小人而气愤。
  到了晚上8点,我们一家在电视机前,兴致勃勃地看《春节联欢晚会》,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年夜饭,看着外面每家放的烟花,多么的高兴啊!终于到了10点,我高兴的和爷爷、爸爸开始发纸、放烟花了。第一个烟花像火球一样的飞上了天,天空中顿时出现一只小兔子的形状,就这样我们在愉快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年。真希望生活每天都是这样过啊,因为这样每天就多了许多的欢声笑语!
描写春节的作文500字
  我国的传统节日有很多,有春节、元宵节、中秋节、端午节……其中春节是我最喜欢的节日了。
  今年的春节是在1与23日,比以往都早了许多。
  “过年喽,哦!耶!”我一蹦三尺高,还好房子够结实。哦,对了。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哦,就在昨天妈妈把所有春节要吃的东西都准备好了,放在柜子里呢!一想到它们在柜子里躺着,我就会想:“睡吧,睡吧,等你睡着了,再被我吃就不疼了……嘿嘿”这样想我就会觉得舒服了许多,反正今晚的年饭就是你们了,也不急这一会儿。
  昨天晚上,我在妈妈旁边看着,妈妈正在包饺子,卷蛋卷,做肉丸……忙得不亦乐乎,做的菜是种类繁多,有好多好吃的呢,那是必须的。
  今儿一大早,我就早早起床,穿上新衣服。妈妈可起的比我早,只见妈妈拿出两个精致的盘子,把造就准备好的瓜子花生分别装进这梁个盘子里,再拿出一些糖放在上面,再把他们端到桌子上,不过我不在意,因为每年都这样做,就像每年春节都会放鞭炮一样,但是让我在意的是:“妈,今天我们吃什么啊?”“饺子啊?!昨天包好的。”“哦!知道了——”我故意把“了”字拖得很长“那,这是你们的红包。”爸爸不知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72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春节的作文
       过年的作文
       关于愚人节的作文
       愚人节作文600字
       清明节作文
       生日礼物作文
       快乐的中秋节作文
       五一劳动节作文
       关于贸易节的作文
       又是一年清明时作文600字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