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美食节作文

  今天是拉拉国的美食节,全市的人都很高兴。因为呐,这里要下三天三夜的实物,所以这里才这么富丽棠皇。可是,国王又愁了。愁什么呐?愁着交通秩序呀。上一次的美食节的时候啊,压死了好几十个呢,踩死了八十多个。你说着还了得吗?就算是铁打的也抗不过那美食的香味啊!这可如何是好呢?
  过了一会儿,一位大臣想出了一个好主意:不是有三天吗。第一天男 吃,第二天女人吃,第三天小孩吃。
  原本国王以为不行,可是结果却让他大吃一惊:第一天下的是金子(可以吃,也可以是真的。第二天下的是化装品。第三天下的是玩具和吃的,这可让国王起了疑心。晚上,国王偷偷跑出来,祈求上天给他点金子。忽然天上下起了东西,国王以为是金子,就从那里等啊等。没想到下的是石头,一下子就把这个贪心的国王给砸死了。

美食节作文
  美食节的那天,我去西施故里。我买了一个气球和一块棒棒糖。我买的气球是qq形状,买的棒棒糖很好看,我看了口水都要流出来了。有一个地方很好笑,有几个人一边卖东西,一边拿着扇子跳着舞。还有一个地方很恶心,他们在卖虫子烤成的东西,比如虫子、蜻蜓、蝎子,我看了很恶心。不过我们玩的很开心,只是刚来的时候人很多很挤,连气球都不好拿。我逛好后在亭子里休息了一会儿就高兴地回家了。
  美食节这天真快乐啊!

美食节作文
  美食节上的食物真是千奇百怪,数不胜数呀!
  今天,我们一家人慕名到了那儿,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汉堡大的竟有15米高,15米宽,这样大的有5个;小的竟只有1厘米高,1厘米宽,这样的小的有近十亿个。
  在大汉堡的顶端,趴着一个人,仔细一看,这不是我们的……吗?只听见他大吼一声:“吃”“饭桶”就大开“吃”戒,没过几分钟,一条隧道从顶端通到了地面,真不愧是“饭桶”,今天终于见到他的“吃饭神功”了。
  吃得最快的当然算我们的“神速”了。
  他一大把一大把地往嘴里塞,不一会儿,方圆几十米的餐桌上已经变得空荡荡的了,只留下一些装食物的盘子在……下,内着耀眼的亮光。坐在地上,继续吃起来。要是你还不明白,我就告诉你吧,今天来这儿的绝大多数是……的高手,一个个可谓是入经“吃”场。
  我也忍不住了,我一手抓了6个小汉堡吞进肚中,右手拿起一大杯可乐,咕噜,咕噜喝起,没有爸妈的拘束,那真叫一个字――爽!
  再看看老姐。哇!她手里拿了一根4米长的羊肉串,右手还拿一个50厘米高,40厘米宽的冰淇淋,(不知道她哪来那么大力气哟!)
  我们班的“肥猫”也来了,只见他坐在地上,身边有一包1米长的乐事署片和两个50厘米长的油炸冰淇淋。
  他一边嚼着特大号的署片,一边看漫画,真是神仙的享受啊!
  真希望天天过“美食节”。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6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的六一作文
       我爱春节作文
       重阳节作文400字
       父亲节快乐作文
       爱在母亲节作文
       快乐的科技节作文
       端午节的味道作文
       爱心节作文
       我心中的节日作文
       艺术节作文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快乐的复活节作文
    圣诞节作文600字
    红色的春节作文
    最忆那个春节作文
    “三八”妇女节作文300字
    春节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
    快乐的春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