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爱心节作文

  虽然现在国家富裕了,但还是有很多贫困地区的孩子没钱上学,甚至吃不饱饭,冬天连御寒的棉衣都没有,更别说玩具啊什么的……所以,我决定设立一个爱心节。
  我准备把爱心节设在农历的正月初八。因为刚刚过完春节,小朋友们手边都有刚刚收到的压岁钱。人们都在走亲访友,兴致很高,心情很好。在这个时候举办献爱心的活动,容易唤起人们情感上得共鸣,并会得到人们积极的参与。
  过爱心节的时候,可以把那些需要受捐助的小伙伴们、我们自己的好朋友都请来,大家一起聚会联欢。围着火炉一起游戏,唱歌,跳舞,多开心呀!我把自己嫌小了,但仍是整洁完好的衣服献给还能穿得上的小伙伴,献出我节约下来的压岁钱!朋友们也纷纷伸出热情的爱心之手,他们拿出自己的收藏的童话书、学习类的书籍;“爱心箱”里塞满了捐款;边上衣服和玩具堆的像小山……
  这样的情景,那些山区的小伙伴见了该是多么开心、感动啊!从此,他们能和我们一样穿的暖暖的,看看书,玩玩具!
  大家帮助了别人,献出了爱心,让贫困地区的孩子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让我们的社会充满爱!

爱心节作文
  现在,世界很多地方都在受灾,灾区的小朋友太可怜了。如果把7月21日设定为爱心节该多好呀!
  也许你会问我为什么要过爱心节呢?因为灾区的儿童过得很困难,特别是孤儿。他们的爸爸妈妈死了,他们每天泪流满面。他们没有朋友,没有学校,更没有好玩的游乐场。
  那一天,我们把全国各地的灾区儿童接到武汉来旅游。来参观远近闻名的黄鹤楼、美丽无比的东湖……让我们把快乐分享给大家。我觉得只要是儿童,都应该感受到应有尽有的快乐。
  爱心节,让小朋友们、朋友们在快乐的世界中健康成长!

爱心节作文
  节日是令人快乐的,是令人向往的,是令人难忘的,节日也是寄托人们美好的感情与愿望的,在我的心目中,一直有一个美好的愿望——设计一个“爱心”节。
  每当我看到电视上有许多穷苦人家的孩子想上学读书,却因为家庭贫穷而无法实现自己的愿望时,一股莫名其妙的怜悯与难过在心底油然而生;每当我看见街角许多乞丐跪地行乞,那乞求的眼,那破旧的衣服和那痛苦的一行血泪时,我的心就情不自禁的颤抖起来。面对着令人同情与关怀的一幕幕时,人们那冷漠的目光,避而远之的行为,我又忽然感觉到社会的冷酷与凄凉,人们的爱心呢?人们那乐于助人的爱心哪去了?
  看到了这残酷的现实,我心中的一个想法产生了——如果世上有“爱心”节,是否人们就能找回自己,找回善良、纯朴、乐于助人的心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6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节日作文
       艺术节作文
       中秋节作文350字
       万圣节作文
       感恩父亲节作文
       家乡的端午节作文
       关于除夕的作文
       写三八妇女节的作文
       快乐的端午节作文
       春节作文400字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爱心捐款活动作文
    爱心桥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快乐的复活节作文
    圣诞节作文600字
    红色的春节作文
    最忆那个春节作文
    “三八”妇女节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