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都是“挑食”惹的祸作文400字

在茂密的森林里,住着和睦的兔子一家。兔妈妈和兔爸爸都很疼爱他们的孩子——品学兼优、聪明能干的小白兔泡泡。尽管泡泡多么地优秀,但他有一个美中不足的缺点,而这个缺点也是一个令兔妈妈十分头疼的缺点——爱挑食。像这种挑食的现象在泡泡家里是经常发生的。
   你瞧!这不,星期天清晨,泡泡还坐着美梦。“咕——”这一声肚子叫把泡泡从美梦里彻底拉回现实中。泡泡无精打采地坐在沙发上,大声嘟嚷道:“妈妈,我饿了!有吃的没?”“来,宝宝,尝尝‘红烧萝卜’。”“又是萝卜!”泡泡不开心地撇了撇嘴,看起来很讨厌萝卜似的,“哼!我不饿啦!”话音刚落,泡泡就看起了电视。兔妈妈无奈地叹了口气,做午饭去了。
   做完午饭后,兔妈妈正打算去客厅歇歇脚,她前脚刚跨出厨房,后脚就以风驰电掣的速度拿起了电话,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原来,兔妈妈见泡泡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很快,泡泡就被送去了“第一森林医院”。
   经过抢救,泡泡还在昏迷中。兔妈妈望着他那苍白的面孔,心急火燎。
   这时,一旁的绵羊医生严肃的板着面孔,开口道:“你是怎么当妈妈的?他突然昏迷晕倒是因为营养不均衡,得让他补充营养……”
   泡泡出院以后,一直按照绵羊医生说的去做。现在,他身子骨倍儿棒。悄悄地告诉你们,现在他还和萝卜“交”上了朋友呢!

【扩展阅读:写作指导,怎样写好状物的文章】
   (一)交代来历
   文章开头用一、两句话介绍物品的历来,自然地引出下文。
   (二)具体描述
   通过颜色、形状把物品外形准确勾勒出来,写出特点给人以鲜明的感觉。多用一些恰当的修辞手法,展开合理的想象。赋予它情感,就会使物品活生生地跃然纸上。
   (三)动静结合
   先写静态的外形特点,再写它的动态。这样会增添一些情趣,写出的文章也会更加生活。
   (四)说明功能
   每件物品都有它独特的作用,一般来说,这类文章要在结尾处说明一下物品的作用这样会更加突出这件物品的特点。
   (五)融进感情
   字里行间要流露出作者对所描述的物品的喜欢、珍惜之情,这样会增强文章的感染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8/19733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需要雕琢作文
       爱唱歌的妹妹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600字
       玩碰碰车作文400字
       说说我自己作文400字
       美术课作文
       我尝到了痛苦的滋味作文
       成绩有那么重要吗?作文
       夏雨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朵云作文300字
     
     月光下的童年作文
     前行的脚步作文
     有意义的社区活动作文
     记一次小志愿者活动作文600字
     都是“挑食”惹的祸作文400字
     青春需要雕琢作文
     爱唱歌的妹妹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600字
     玩碰碰车作文400字
     说说我自己作文400字
    都是错别字惹的祸作文
    友谊并非都是那么美好!
    都是电视惹的祸作文
    “战友”还是“敌人”?
    我们家全是“坏蛋”
    都是咖啡惹的祸作文
    都是粗心惹的祸作文400字
    都是贪吃惹的祸作文
    我们都是木头人作文
    一颗颗星星都是爱(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