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家全是“坏蛋”

        我们家全是“坏蛋”  
   我们家一共5口人,都很“坏”,怎么个坏法呢?听我细细道来。  
   一、弟弟:抢我零食  
   “快来,看妈妈给你们到超市买了什么好吃的!”妈妈刚进门来就大声喊道。哇塞,我的天才老妈还特意把零食分了三袋呢,为的就是防止我们三姐弟抢起来呗。瞧,我们刚欢天喜地的一人拿了一袋,弟弟便嘻皮笑脸的凑了过来,一看他,就知道又在打什么歪主意了。果然,“老姐,你看你,这么多零食,分我点儿吧?”“不行不行,快走开。”吃惯了他这一套的我不为所动,“好姐姐,姐,你最好了 …… ”“还是不行。”我斩钉截铁的说。他见软的不行,就来硬的,那就是抢呗。说是迟那时快,他抢了一袋就跑,我也穷追不舍,一直追的了老妈那里,我本来想再追,可是,一看老妈的脸,就后退了几步——没胆儿了呗。看着弟弟那得开旗胜的样子,我在旁边气的只咬牙。  
   二、妹妹:抢我的头饰  
   可恶的妹妹竟然和弟弟一个样子,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对卡子和一个发夹,我高兴极了,这时,我发觉背后貌似有一双恶狠狠的双眼在盯着我,回头一看,果然,妹妹在那里盯着我。我刚想跑,发现中计了,桌子上的东西都不见了,一定是弟弟帮助拿的,再一看,“主犯”和“帮凶”都已逃之夭夭了。  
   三、妈妈:爱骂人  
   “啊?你干嘛去啦,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呀,啊?快说,再不说把你赶出去了啊……”瞧,这不,我放学回家晚了些,就要挨上一顿骂,唉,这个爱骂人的老妈呀!  
   四、姥姥:和我抢电脑  
   “哎呀,你就给我玩一会儿吧,好不好啊,就一小会儿!”看,这又是姥姥来向我抢电脑来了,“不行不行,我还没玩够呢,一会儿你再玩!”姥姥苦着脸,说:“好,那我就告诉你妈,哼,让她收拾你!” 说完便假装准备走开,“哎,别别别,我让给您还不行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2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轻飏
       周煦啊周煦
       讨厌的泡儿
       我的周末我做主
       走进端午节作文
       拥抱阳光作文
       小跳蚤们的跳蚤书市作文
       坑人的跳蚤书市作文
       难忘那辆三轮车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身边的真情
     我真羞愧
     my hometown
     新诸葛亮三气周瑜之一气周瑜
     天台上的少女
     唐善宇的第156次“呐喊”
     池鱼思故渊
     我感到了温暖
     过去了,不会回来
     我们家全是“坏蛋”
    我们班的疯济颠
    让我们的地球更美作文
    我们家的团圆饭作文
    朋友,让我们道声再见
    我们班的图书柜作文
    让我们为低碳奋斗吧作文
    我们班的四“老大”
    我们的福利作文
    我们的校园真美作文
    我们这是怎么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