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真羞愧

      我真羞愧  
  星期天的上午,我写完了作业,要去外婆家找表姐玩儿,可是要坐公交车,那时又是上班的高峰期,坐车的人很多,怎么办呀,那就只好随机应变,车一来,我就迅速找位子坐下,恩,就这么办。  
  来到车站,我等了一会儿,就听见不知谁喊了一句“二路车来啦!”什么,来啦,糟糕,抢不上位子了,于是,我拼命挤,直到挤上了车,还是没有位子,唉,可怜了我的两条腿了。我只好把希望放在一会儿人们到站下车时抢位子了。  
  弛——的一声,到站了,我迅速瞄目标,好,目标锁定了,就哪了。那人屁股刚一离开座位,我就飞奔向前,完全没有看见有一个老太太也在向这边走来,便一屁股坐了上去,这时,周围的乘客纷纷七嘴八舌的议论了起来,用轻蔑的眼神看着我,我往后一看,明白了过来,顿时,脸红到了脖子根,羞愧极了。我赶紧站起来,低着头,把座位让给了老太太,这时,乘客们才渐渐安静了下来。  
  到站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下了车,我哪还有脸在车里呢,直到现在,我想起这件事,还是感到非常羞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2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y hometown
       新诸葛亮三气周瑜之一气周瑜
       天台上的少女
       唐善宇的第156次“呐喊”
       池鱼思故渊
       我感到了温暖
       过去了,不会回来
       我们家全是“坏蛋”
       生命——轻飏
       周煦啊周煦
     
     身边的真情
     我真羞愧
     my hometown
     新诸葛亮三气周瑜之一气周瑜
     天台上的少女
     唐善宇的第156次“呐喊”
     池鱼思故渊
     我感到了温暖
     过去了,不会回来
     我们家全是“坏蛋”
    我真想进入我的幻想世界作文
    今天我真倒霉作文
    我真棒作文300字
    想起这件事我真激动作文
    今天我真难过作文
    我真没想到我竟然这么傻
    那一刻我真激动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350字
    我真快乐作文350字
    我真高兴作文2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