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身边的真情

       身边的真情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我正开心的走在放学的路上,在走过马路后,突然发现有一个模糊的身影,蹲在马路对面,不知在干什么,像是在挪动井盖,我心想:这人动作怎么这么慢呀,我看的都不耐烦了,便向过去帮他一下。咦?那个人怎么带个墨镜呀,双手向不听使唤似的,胡乱瞎摸索,难道他看不见?难道他是盲人?一个个疑问出来了,我又加快脚步,走到他面前,终于看清楚了,原来他真的是个盲人。  
   “叔叔,您在干什么呀?”我小心翼翼的问道。“哦,我在挪井盖呢,想把井盖盖上去。”“那这个井盖是您开的吗?”我又问道。“不,不是,我只是路过这里时差点掉进去,怕后来人也因为没看清楚而掉进去,便动手将这井盖盖上的。”“哦,原来是这样呀,我误会您了,我来帮您一起盖井盖吧。”“恩,好呀,那谢谢你啦,小朋友。”“不用谢,助人为乐嘛。”于是,我弯下腰,一起干了起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就连老天爷也被感动了,流下了眼泪,叔叔脸上不知是雨水还是汗水,可他都顾不上擦一下,仍一下一下的挪动着。  
   “啊哈哈,终于盖上了。”我高兴的大声喊道,可是叔叔不放心,又自己踩上去,使劲踩了几下,说:“我怕盖得不紧,所以先试试。”看到这,我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我们的身边处处都有真情,只要你善于观察,善于发现。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23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羞愧
       my hometown
       新诸葛亮三气周瑜之一气周瑜
       天台上的少女
       唐善宇的第156次“呐喊”
       池鱼思故渊
       我感到了温暖
       过去了,不会回来
       我们家全是“坏蛋”
       生命——轻飏
     
     身边的真情
     我真羞愧
     my hometown
     新诸葛亮三气周瑜之一气周瑜
     天台上的少女
     唐善宇的第156次“呐喊”
     池鱼思故渊
     我感到了温暖
     过去了,不会回来
     我们家全是“坏蛋”
    我身边的活雷锋
    感动的真义作文400字
    身边的“小雷锋”
    身边的美德少年作文
    身边的法制作文450字
    发现身边的美丽
    身边的感动作文200字
    我们身边的雷锋
    雷锋精神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我身边的“小雷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