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身边的活雷锋

      我身边的活雷锋          雷锋叔叔有句名言:“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这句话虽然听起来十分高尚,但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也不是人人都能有这么美好的心灵。印象中上幼儿园时,我就能天天看见一位骑自行车送牛奶的老伯伯。那位老伯伯像雷锋一样有一颗金子般的心。     春节期间,奶站出通知,因过年工人放假牛奶停送。这对订牛奶的人家来说可是一个坏消息,喝惯了牛奶的老人、小孩会感到很不方便。大年初一早晨,我想今天应该看不见那个老伯伯骑着自行车的身影了吧!可我透过窗户依旧听到了那熟悉的自行车铃声和老伯伯爽朗的笑声。我飞快地下楼,一眼就看见了那位老伯伯来送牛奶。正当我接过老伯伯递过的牛奶,想问问他时,邻居阿姨先嚷嚷了:“大伯,通知单上不是说停送吗?怎么还来呢?”伯伯笑笑说:“这不是在家里没事吗,就帮大家送送呗!这样大家也方便呀!”又有人说:“大过年的,您好不容易放个假,您怎么不好好休息呢?”伯伯摆摆手:“这是我的工作,是我应该做的。”顿时,我的心中涌起了一阵阵感激,心想老伯伯可真是个活雷锋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98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country and city
       my childhood
       风景在人间
       拉着妈妈一起走
       读你
       爱是麦芽糖
       聆听生命的感动
       我快乐因为我走出了挫折
       为生命着色
       人生入戏
     
     我是妈的“宝”
     变脸老妈
     爱国
     有恒则成
     惊险的历程
     我身边的活雷锋
     country and city
     my childhood
     春游作文400字
     森林音乐会作文
    身边的“小雷锋”
    身边的美德少年作文
    身边的法制作文450字
    发现身边的美丽
    身边的感动作文200字
    我们身边的雷锋
    美在我身边
    雷锋精神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我身边的“小雷锋”
    身边的感动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