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春游作文400字

今天,我早早的起床,天阴沉沉的,但这并没有破坏我高兴的心情,因为,我们四年级要去杭州花圃春游了。
   到了第一站盖叫天故居,我了解了他的身世。盖叫天是位戏剧大师,从小苦练。有一次,他在表演后空翻时,一不小心,从高处摔了下来,跌断了两根腿骨,而后来医生却接错了骨头。等到好的时侯,盖叫天连走路也不能走了,更别说演戏了。盖叫天爱戏剧事业如同爱自己的生命,他觉得不演戏活着也没有什么意义,便问医生:“医生,有什么办法能使我的腿骨再一次接好?”“那除非把你的骨头敲断,才能把骨头再次接好,医生说。”盖叫天听了医生的话,二话不说,自己拿起一把榔头往腿骨上一敲,忍着痛对医生说:“现在请把我的骨头接好吧。”后来,手术成功了,他又一次登上了戏台。盖叫天为了事业可以折腿接骨,而我呢,擦伤了一点皮就哭个不停,太软弱了,我知道,只要一个人坚持,必定能创造出一番事业。
   参观完了盖叫天故居,我们来到了第二站缀景园。
   缀景园里有成片的松树盆景,足有上百棵,形态各异,没有哪两棵是相同的,有的像老人,有的像骆驼,有的像狮子……看着看着,我们仿佛不复存在。这些松树原来的样子是很普通的,而在园艺工人的精心栽培下,变成了今天的样子。我想,如果我也从小打好基础,以后也会成就一番事业。
   这次春游,我收获真大啊。我不禁想,下次春游又会去哪儿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97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森林音乐会作文
       开甲壳虫车的女校长读后感
       瞻仰烈士陵园作文
       紧张的期中考试作文
       希望的种子作文
       又到灾难时作文
       生命的接力棒作文
       打开门一切很美好作文
       剪囍字作文
       帮妈妈洗碗作文
     
     我是妈的“宝”
     变脸老妈
     爱国
     有恒则成
     惊险的历程
     我身边的活雷锋
     country and city
     my childhood
     春游作文400字
     森林音乐会作文
    乡愁作文400字
    有趣的滑雪作文600字
    一场意外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炒鸡蛋作文200字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赞美我的妈妈作文100字
    有趣的活动课作文500字
    感动的真义作文400字
    可怕的病毒作文300字
    我的超级购物狂妈妈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