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唐善宇的第156次“呐喊”

  唐善宇的第156次“呐喊”  
  方夏平  
  2012-12-7  
  星期五  
  晴  
  “绝交!”知道这是谁在喊吗?就是我前面的人的同桌喽!这个星期以来,唐善宇喊了多少次了啊!(这一组的人可以证明!)  
  “绝交!”不知怎的,唐善宇用他那纤弱的声音大吼。我一惊,唐善宇可没这么大的声音!一看,原来,印啸宇和唐善宇不知什么烂事,又吵翻了呢。(注意注意!是“又”字哦!)印啸宇大吼:“绝交是吧!好呀!我把你以前的破事全说出来,别以为我不知道!大家听好了,唐善宇(此时,几十双眼睛闪闪发光,除了某些错过好戏的人。)…”话还没说完,唐善宇就吼了一声:“好兄弟!”一把抱住了印啸宇,两人又抱在了一起,只剩下几十张愤怒的脸!我吼了一声:“哼!耍我们的!”(对了,忘说了,此事发生在星期二还是星期三,由于他们俩喊的“绝交”太多了,我只知道这是第143次了。)  
  星期五下午,印啸宇跑过来和唐善宇对答案还是什么的,唐善宇不耐烦的赶印啸宇走,还喊了一声:“绝交!”(此为第152次)印啸宇气结,跑去跟别人对答案,(或者去干别的)等印啸宇快“完工”时,(鬼知道他去干什么!)唐善宇温柔地说:“印哥!过来过来!”许久没反应,唐善宇喊了声:“comecomebaby!”印啸宇听了这句话,撒开脚丫子跑了过来,两人又和好了,哎,两个只有三分钟热度的娃纸!  
  同学们,你们要珍重友情,不能像他们两个,天天喊“绝交”!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2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池鱼思故渊
       我感到了温暖
       过去了,不会回来
       我们家全是“坏蛋”
       生命——轻飏
       周煦啊周煦
       讨厌的泡儿
       我的周末我做主
       走进端午节作文
       拥抱阳光作文
     
     身边的真情
     我真羞愧
     my hometown
     新诸葛亮三气周瑜之一气周瑜
     天台上的少女
     唐善宇的第156次“呐喊”
     池鱼思故渊
     我感到了温暖
     过去了,不会回来
     我们家全是“坏蛋”
    阳宇的生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