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感到了温暖

  时间如流水一般匆匆而过,不少事情已随着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至今令我历历在目,感动不已,那份温暖早已存留在了心间。  
  还记得那是一节体育课,我正在跳绳,跳的正起劲。突然,我的脚被一块小石子绊了一下,我摔倒在地。“啊!”我的叫声引起了同学们的注意。小红和小丽把我扶了起来,但是那时我的脚疼痛不已,同学们急急忙忙的把我抬到医务室,医务室的老师说我的脚扭了,这几天要在家休息。小红对我说:“我们把你送回家吧。”我说:“不用了,我自己能走。”说着我自己站起来往前走。“哎呦!”我一下子摔倒在地,小红和小丽急忙把我扶了起来,“我说我们把你送回家,你逞什么能!”此时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同学们把我送回了家,妈妈急忙对他们说谢谢,小丽说:阿姨,“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小瑶是我们的朋友啊!”  
  之后的几天,我在家休息,正和妈妈商量我什么时候去上学的事呢。“咚咚咚”一阵敲门声传来,妈妈打开了门,是小红和小丽,“你们怎么来了?”我问,“我们是来给你补课的,不然你在家的这几天你落下的功课可怎么办啊?”小丽说着拿出了课本,像个小老师似的有板有眼的讲着,我不懂的问题他们就讲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我听懂为止。讲完后天都已经黑了,我对他们说:“谢谢。”“谢什么谢啊,都是好朋友嘛!”他们那滑稽的动作逗得我哈哈大笑。这时,我的心暖暖的。  
  后来他们每天都准时来我家给我补课,从不间断,直到我脚好了的那一天,这样才使得我没有被落下。  
  现在回想起来,我才明白,那种暖暖的感觉是同学们对我的关心,这就是温暖,这种温暖我将铭记终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2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去了,不会回来
       我们家全是“坏蛋”
       生命——轻飏
       周煦啊周煦
       讨厌的泡儿
       我的周末我做主
       走进端午节作文
       拥抱阳光作文
       小跳蚤们的跳蚤书市作文
       坑人的跳蚤书市作文
     
     身边的真情
     我真羞愧
     my hometown
     新诸葛亮三气周瑜之一气周瑜
     天台上的少女
     唐善宇的第156次“呐喊”
     池鱼思故渊
     我感到了温暖
     过去了,不会回来
     我们家全是“坏蛋”
    你让我感到幸福作文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作文
    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300字
    我尝到了自学的乐趣作文
    我尝到了尊敬作文
    我尝到了劳动的艰辛作文
    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作文
    又到了分离时作文
    我得到了教训
    春天到了作文1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