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战友”还是“敌人”?

  “战友”还是“敌人”?  
  从小到大我有过不少朋友,可是没有一个是真心和我做朋友的,终于,上四年级时,我们班转来了一个同学,和我成为了最好的朋友,可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天天陪我玩、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陪伴我、我被别人欺负时帮我讨回公道、当我受到老师批评是安慰我、和我无话不说、形影不离的她,竟然为了一次小小的运动会而背叛了我。  
  那天,是我们一年一度的夏季运动会,我信心十足的和她并肩站在赛道上,俩个人互相鼓励着,“砰”—的一声,比赛开始了,刚开始,我们还都实力相当,不相上下,可是,跑着跑着,她就不行了,眼见她快落到最后了,我便边跑边激励她,甚至想拉着她一起跑,这时,没想到的一幕发生了,令我终生难忘,她猛的抬起头,用尽力气,将脚往我这边一伸,“叱”—的一下,我被绊倒了,流血了,我不可思议的看着她远去的背影,明白了,留下了泪,留到嘴边,竟然是苦的,酸的……  
  比赛后,她想和我道歉,我狠狠的剜了她一眼,留下满脸内疚的她,独自回了教室,她一定想不到,平时满脸笑容的我,这时竟然脸冷的像冰山一样,可是,她又有没有想过,她伤害的并不只是我,而是友谊啊。是我的一颗热情的心啊,她怎么能这样呢。  
  我们到底是“战友”还是“敌人”?我太失望了,没想到交了两年的最好的朋友竟然会背叛我,并是以这样的方式来背叛我。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93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狡猾”的老师
       
       《感恩老师,告别母校》
       一只悲伤的友谊之歌
       回眸。化作落花。芳华
       夜很静,心很冷
       呀!黑色警报来了
       一场雨,一把伞,一条街,一个人…
       因为爱你!所以珍惜!!!
       《悲惨世界》读后感作文
     
     师生之情终生难忘
     笑的最美弧度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转角——我成为雷锋
     成功给我带来了快乐
     快乐的彩虹桥
     回眸。那段繁华
     我,快毕业了
     收集阳光
     “战友”还是“敌人”?
    读《我的战友邱少云》有感
    《我的战友邱少云》读后感
    读我的战友邱少云有感
    为球而“战”
    “书朋友”给我力量
    如果我是他————读《我的
    纪律是集体的生命——读《我
    我的“好朋友”蛐蛐
    我的“战果”
    球迷父子之间的“战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