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狡猾”的老师

  “狡猾”的老师  
  别看我们的傅老师长得一副憨厚相,人可“狡猾”着呢!  
  当我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我们都坐不住椅子,总想趁着老师写黑板的时候做小动作。有一天,正在黑板上写字的傅老师突然转过身来,笑眯眯地问:“你们知道人长几只眼睛吗?”“两只!”我们不约而同地回答道。“那是普通人,老师可不一样,老师有四只眼睛,后脑勺有两只眼睛藏在头发里面,专门是在老师转头写字的时候盯着同学们看,看谁表现好,表现最好的老师就奖励给他一面小红旗。”从那以后,我们便认真了很多。  
  随着年龄的增长,傅老师的“诡计”被我们识破了。可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老师的“骗术”也随之花样翻新,手段越来越高明。  
  一次语文课上,傅老师把“细腻”的“腻”字写错了,我觉得不对劲,就高高举起手来,说:“老师你写错了,‘腻’字下面没有那一撇。”傅老师看了看,脸微微地变红了。我心想:这下傅老师可出丑了,都怪我多嘴。没想到傅老师眼睛一转,神秘地说:“你们知道吗?老师是故意写错的,陈孟炜同学表现的真好,同学们要向他们学习。同学们向我投向敬佩的目光。瞧,傅老师一句婉转的话,就为她自己挽回了面子,可见傅老师的口才是多么的厉害!  
  一次公开课上,我们回答问题都不太积极,只见傅老师说:“下面老师要带你们去闯关,只要闯过三关,老师就请你们去跳蹦蹦床!有信心吗?”“有”我们异口同声的回答道。在“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我们的声音一个比一个积极,一个比一个洪亮。在攻破所有难题之后,我们用期盼的目光望着傅老师。这时,她高声说道:“恭喜大家闯过三关,现在请大家到操场这个免费的蹦蹦床上尽情地去跳吧!下课!”啊?原来蹦蹦床就是操场啊!怪不得她那么大方。  
  虽然傅老师经常略施小计“骗”我们,但是我们是特别喜欢他,因为他“狡猾”为我们来了轻松的课堂学习。我们都很喜欢他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9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老师,告别母校》
       一只悲伤的友谊之歌
       回眸。化作落花。芳华
       夜很静,心很冷
       呀!黑色警报来了
       一场雨,一把伞,一条街,一个人…
       因为爱你!所以珍惜!!!
       《悲惨世界》读后感作文
       《谁动了我的奶酪?》读后感作文
     
     师生之情终生难忘
     笑的最美弧度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转角——我成为雷锋
     成功给我带来了快乐
     快乐的彩虹桥
     回眸。那段繁华
     我,快毕业了
     收集阳光
     “战友”还是“敌人”?
    狡猾的狐狸作文
    狡猾的蛇
    狡猾的商人
    忠实的狐狸狡猾的狗
    狡猾的狐狸
    我是一个狡猾的孩子
    “狡猾爸爸”vs“懒惰的我”
    温柔女生保卫记【狡猾的莱克
    狡猾的小表妹
    狡猾的老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