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忠实的狐狸狡猾的狗


在一个深山老林之中,住着一个猎人,他每天以捕猎为生,不过他也曾经救过不少动物,他家养了一只狗和一只狐狸,狐狸就是他从一只凶猛的老虎口中救下来的。狐狸对猎人的行为十分感动,从此改过自新,忠心耿耿地跟着猎人,狗也十分高兴,因为他不再孤单了,他们相处地可好了,可是渐渐地,狗发现它在主人面前失宠了,在狐狸来之前每天都跟着主人去打猎,可是现在猎人每次外出打猎再也不带狗了,他让狗看家,只带着狐狸,狗心中产生了嫉妒,它对狐狸和猎人产生了不满,于是,他悄悄地去找狼,和狼狼狈为奸想去杀了猎人。狼对猎人心中早已不满,就答应了狗 的要求。
一天猎人病了,不出门打猎,放狐狸和狗的假,狗看到机会来了,他蹑手蹑脚地出门,狐狸看了十分好奇,脑子里一个个问题突然蹦了出来,于是他悄悄地跟随着狗,想去探个究竟,狐狸跟着狗只见狗来到了狼的家,神神秘秘地走了进去,“咦,他们不是死对头吗?这是怎么回事啊?”狐狸感到很是纳闷,他悄悄躲到窗台下想去看个清楚,只听他们说:“今天是个好机会,猎人病了,躺在家里呢,来,我们好好计划一下吧……”狐狸听了不经打了个寒颤。回到家,他不安地告诉猎人狗和狼的计划,可是猎人听了怎么也不相信一仙对自己忠心耿耿的狗会背叛自己。他对狐狸说:“你太多心了,不会的。”


晚上,狐狸没有睡觉,只是目不转睛地看着窗外,突然,两个黑影进入了他的视线,他知道是他们来了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于是,狐狸来到猎人的房间,把猎人推醒,告诉他有两个人来了,猎人听了拿起了枪躲在一边,只听见“啪、啪”两声,两个黑影应声倒下,猎人走近一看,原来是狗和狼,他们手里还各拿了一块石头,这才恍然大悟,从此猎人和狐狸相依为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难忘的迟到
       醒悟
       帮老爸戒烟
       致奥运健儿的一封信
       妈妈,你了解我吗?
       二十年后的一天
       给奶奶送去一缕阳光
       假如放我365天假
       不让时间流失
       第一次榨果汁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不真实的奖品
    真实的我
    一只奇怪的狐狸
    做人还是诚实的好
    小豆豆集(2)——诚实的小豆
    美丽朴实的茶花
    自作自受的狐狸
    真实的我
    真实的温暖
    诚实的可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