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难忘的迟到


“丁零零``````,一阵嘈杂的闹钟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我一骨碌从被窝里爬起。透过窗外望外望去,红彤彤的太阳从东方渐渐地爬上山头,和谐的阳温暖地洒进屋子。小鸟也啾啾叫着,开始了一天的忙碌。小树也舒枝展叶,伸起懒腰,做起了欢快的早操。我急匆匆地穿上衣服,穿着一只袜子就往外跑。
“糟了!”我不由得大叫起来。“我的另外一只袜子不见啦。”我连忙跑进房里,东找找,西找找,可是那小袜子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游戏,连个影子也没找着。急得我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的心肝呀,你快出来吧。”我一边自言自语,一边翻箱倒柜地找起我的袜子。
“冰松,快点,你今天不是要去春游吗?都七点半了,你还磨磨蹭蹭什么呀?”妈妈在外头催促着。
“妈妈,我找不着我的袜子了。”我急得快哭了。
“唉,妈妈早就告诉你,睡前要把自己的东西整理好。你整天丢三落四的,找到了袜子才怪呢!”妈狠狠地批评了我。说着,妈妈也帮我寻找起来。我掀开被子,又仔细地寻觅着。突然,我的眼睛一亮,原来袜子正躺在墙角边上呢。“哈哈,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我连忙穿上袜子,三步并作两步地往学校赶去。
哎,我最终还是迟到了。同学们早已整队出发了,这会儿也许正在留连山色呢!而我呢?只好垂头丧气地返回家里。这时,妈妈走过来,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别灰心,下次还有机会。只要你做事不在丢三落四,就不会迟到了。”听了妈妈的话,我惭愧地低下了头。


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晚上,我认认真真地地收拾了一下房子,房里顿时焕然一新。然后我才上床睡觉。望望窗外的夜空,月亮婆婆悄悄地爬上枝头,望着我,甜甜地笑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醒悟
       帮老爸戒烟
       致奥运健儿的一封信
       妈妈,你了解我吗?
       二十年后的一天
       给奶奶送去一缕阳光
       假如放我365天假
       不让时间流失
       第一次榨果汁
       十二岁的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