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狡猾爸爸”vs“懒惰的我”


“哎呀,哎呀,太阳都晒到屁股上了,快起床,快起床……”爸爸说。“没关系,没关系,今天是星期日,晚一点不碍事,快忙你的正事去!”懒惰的我说。爸爸无奈地摇了摇头,走出了我的房间……
过了大约十分钟左右,神秘兮兮的爸爸走进了我的房间,仿佛有什么鬼计似的。突然,爸爸说“孩子,“我的小祖宗”你最爱的玩具奥特曼我昨天排了半个多小时的长队,才给买的,不会骗人,句句属实。”我一听乐的眉开眼笑,合不拢嘴,一蹦三尺高,连鞋子也没穿,就三步并两步飞快地跑到大厅去。可我跑到大厅时,却空空如也,什么也没有。我气得火冒三丈,直往床上冲,在我床边等候多时的爸爸眼疾手快一把抓住我说:“你这小家伙还想上床睡觉啊,快去把衣服给我穿好,老老实实地做作业!”我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
写着,写着,我的电脑瘾又发作了,趁爸爸不在家先玩几回再说,反正他“老人家”也不知道。除非他有未卜先知的功能,我就不相信!其实,爸爸早知道我有如此举动,早以在暗中监视我。我一开机,“叮当,叮当”这时门铃响了。我往猫眼向外面看去,原来是爸爸回来了。我惊恐万分,急得手忙脚乱赶紧去电脑房关机。就`在我关机的那一瞬间。“咔嚓”一声,门忽然开了,原来爸爸用钥匙开了门。这时,我就像被人发现的小老鼠呆如木鸡。爸爸笑眯眯地问:“作业做好了吗?”我只好硬着头皮结结巴巴说:“没……有,”忽然爸爸眼珠一转一下子“由晴转阴”皱起了眉头说:“老师等会儿要到我们家来,快点做作业!”我吓得神魂颠倒,急忙去做作业。可过了半个多小时,连老师的影子都没有,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是爸爸骗人的,顿时,我气得火冒三丈,对爸爸不理不睬的。爸爸见我生气了,意味升长的说“小家伙,我也是为你好啊。希望你早点把作业做好。”


爸爸虽然狡猾了一点作文人网 ,可全是为我好啊。你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地无情人有情
       成千上万的兵马俑
       金色的秋天
       秋姑娘
       铅笔、橡皮、转笔刀争功记
       找“维生素”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
       文静的同桌
       我和电脑的情结
       豁出去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狡猾的蛇
    狡猾的商人
    忠实的狐狸狡猾的狗
    狡猾的狐狸
    我是一个狡猾的孩子
    温柔女生保卫记【狡猾的莱克
    狡猾的小表妹
    狡猾的老鼠
    狡猾的蚊子
    狡猾的狐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