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天地无情人有情


记得那是一个阴雨天,天空中下着毛毛细雨,我踏着黄泥路来到外婆家。路上我因为想早点见到外婆所以跑得特别快,结果“扑通”一声,我四脚朝天摔了个大跟头。那细细的雨丝一下子也变的格外冰凉,让人直打哆嗦。
大概过了5分钟,我用尽吃奶的力气,脚一用力,头一抬,手一推。可是,当要站起来时,我疏忽大意作文人网 ,脚一滑,又摔倒在地上。这时,我已经浑身是泥和水。泪水和雨水顺着脸庞流了下来……突然,有一双有力的手一把抓住我的手。我一用力,站了起来。我一看,原来是一位老大爷。头发花白,满脸皱纹,他面带玩笑问我:“小朋友,疼吗?”顿时,一股暖流流遍我全身,我勇敢地说:“不疼!”我还刚想说,谢谢老大爷,可老大爷已消失在雨帘中……
我虽然不知道他的名字,住哪里,但我知道他是一位农民,一位地地道道的农民,他穿着一件破了不能再破的衣服,一件补丁又补丁的裤子和一双沾满泥巴的鞋子。他满脸沧桑,却总是面带微笑,给人一种亲切感。他的皮肤是棕色的……总之,第一眼看到他就觉得很难看,不起眼。
可是老大爷那一双有力而又温暖的手仍然温暖我的心房,雷锋的精神却在他身上闪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千上万的兵马俑
       金色的秋天
       秋姑娘
       铅笔、橡皮、转笔刀争功记
       找“维生素”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
       文静的同桌
       我和电脑的情结
       豁出去
       魅力家乡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天灾无情,人有情
    落花无情 流水无意
    苦难不是无情物
    英雄浩气长存,天地可鉴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
    车无情,燕有情
    无情的大火
    《天地间谁最强》续写
    大雪无情人有情
    大雪无情人间有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