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都是咖啡惹的祸作文

放学回到家,看见桌子上放有美味的咖啡,我倒了一大杯,一饮而进,这下可把自己害苦了。深夜,非常安静。月光笼罩着天空,也像聚光灯一样射着在床上瞪大双眼的我,在这个美好的夜晚,我难以进入梦香。我多次尝试打开我的梦香之门,可守门的“士兵”却迟迟不让我进入,我只好想尽各种方法来睡觉。闭上双眼,以为这样马上就会睡着。但事与愿违,我兴奋的还睡不着。我自己做了几个深呼吸,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让大脑休息。可我还是止不住自己活跃的思维。我只好坐起来看我的课外书,但越看书,我就越睡不着,我失败了。
   爷爷给我说,喝牛奶可以安神,于是就热牛奶,当我喝牛奶时,由于心急,被热牛奶烫了一下。我把牛奶倒出来凉一凉吧!我觉得喝下后兴奋有所缓解,但还是没有人睡。我不得不使出我的第三招了,我拿出洗脚盆,装满热水,开始泡脚。把脚轻轻的放下去,不一会脚就变成了红色的了。开始享受泡脚带来的舒适感,待水不太热时,我开始有困意了,我赶快躺在床上闭上双眼,不知多长时间开始模模糊糊的睡着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4/1891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节体育课作文
       四川雅安地震作文300字
       三年级作文我的妈妈600字
       杭州的雨作文150字
       我的小植物作文
       介绍普陀山作文100字
       神秘客人作文
       清洁大妈的纯洁之心
       村中访友
       欢乐的运动会
     
     都是咖啡惹的祸作文
     一节体育课作文
     四川雅安地震作文300字
     三年级作文我的妈妈600字
     别开生面的运动会作文
     班上的趣事作文300字
     丑小鸭和我作文
     我不再贪玩作文
     过年最有趣的事作文
     买游戏棋作文
    苦涩。咖啡人生
    都是粗心惹的祸作文400字
    都是贪吃惹的祸作文
    我们都是木头人作文
    泡咖啡茶作文150字
    一颗颗星星都是爱(转载)
    都是“伊妹儿”惹的祸
    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学习
    都是迟到惹的祸
    都是钢笔惹的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