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不再贪玩作文

我们每个人都很贪玩,有的喜欢和同学玩,有的喜欢玩电脑……我以前非常喜欢玩电脑,现在和以前比起来我不那么贪玩了。
   我以前玩的时候一玩就是几个小时,玩得不亦乐乎。有一次我上课时,拿着几块吸铁玩得不亦乐乎,老师看见了,提了一个问题,问得我不知所云。老师让我坐下,我又如释重复地坐下去。一如既往地玩我的磁铁去了。一下课我立刻“哗”得一下站起来跑出去玩。现在可跟以前不一样了。现在根本上课不会做小动作。
   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上课时不会玩,不过某些时候会说话,下课时也不会玩得那么疯了。星期六星期天我一般是写完作业后,再去教育书社看书,现在没那么贪玩了。
   让我不贪玩的一个原因是:因为贪玩,考试考了七十几分,还被老师和妈妈大骂一顿。第二个原因是有一次追别人摔了一跤,摔得我头破血流。衣服也摔烂了。第三个原因是:妈妈说如果我再贪玩就不会给我玩电脑、看电视了。
   就因为这几个原因,让我不再那么贪玩,也让我看书。还让我不爱玩电脑、看电视了,这真是一举四得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4/1889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年最有趣的事作文
       买游戏棋作文
       科学课上的收获作文
       有这么一个人作文
       我家是个动物园作文
       关于炒菜的作文作文
       参观矿石场作文250字
       春天里的发现作文
       我喜欢的月季花作文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作文
     
     别开生面的运动会作文
     班上的趣事作文300字
     丑小鸭和我作文
     我不再贪玩作文
     过年最有趣的事作文
     买游戏棋作文
     科学课上的收获作文
     有这么一个人作文
     我家是个动物园作文
     关于炒菜的作文作文
    我不再怕走夜路作文
    那一次,我不再任性了
    我不在这里
    我不想长大作文
    我不再粗心的作文
    我不后悔作文
    我不怕因为有爱作文
    我不想做淑女作文
    我不爱写作文
    我不想长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