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班上的趣事作文300字

今天我们正在上课外作文课,突然,郭老师说:“我要休息一会。”
   于是,郭老师就坐了下来。我心想:郭老师这是怎么了?怎么上课上一半就停下来?不是在浪费我们的时间吗?过了一会儿,郭老师又说:“我要吃糖。”说着,便拿出了一颗糖,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突然间,我心中“腾”地生起了愤然之火。没想到,郭老师竟又拿出一颗糖递给了一个同学,说:“给你一颗糖,现在就吃吧!”那个同学也很不客气地撕开糖纸,把糖放进了嘴里。更可气的是,郭老师还问他:“好吃吗?”“很好吃,甜甜的。”那个同学说。我坐在椅子上,生着闷气,虽然人坐在教室里,但感觉到外面的天很阴沉,现在更象是要狂风怒吼了,心想:郭老师真偏心,只给那同学一个人吃糖。正当我想着,郭老师竟给我们每个人一颗糖!我们心中的怒火顿时熄灭了。我觉得我刚才的想法很不对,老师是不偏心的,就算真只给那一个同学,可能也是因为他的表现好老师奖励他而已。我现在觉得外面的天空万里无云,非常晴朗!
   我们班的事有趣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4/1889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丑小鸭和我作文
       我不再贪玩作文
       过年最有趣的事作文
       买游戏棋作文
       科学课上的收获作文
       有这么一个人作文
       我家是个动物园作文
       关于炒菜的作文作文
       参观矿石场作文250字
       春天里的发现作文
     
     别开生面的运动会作文
     班上的趣事作文300字
     丑小鸭和我作文
     我不再贪玩作文
     过年最有趣的事作文
     买游戏棋作文
     科学课上的收获作文
     有这么一个人作文
     我家是个动物园作文
     关于炒菜的作文作文
    科学课上的收获作文
    脸上的疤痕作文
    爸爸身上的雨珠作文
    舌尖上的春节
    舌尖上的第一名
    当老师不在班上的时候作文
    挂在树上的风筝作文
    沙滩上的故事作文
    花灯上的智慧
    课堂上的小插曲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